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疾走威尼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06 新闻晚报

  尽管威尼斯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意大利小城,每个从都市前往旅游的游客都会自然而然地在那里放慢脚步,悠然自得地享受球鞋和陆地摩擦的快感。但从前天晚间零时左右抵达威尼斯机场的那一刻开始,三人行的成员就一步也没有停下,从入住酒店,到办理证件到参加开幕式,三个人在威尼斯疾走如风,就差把球鞋磨出火来。即便是在从威尼斯本岛旅馆所在地,摆渡到丽都岛电影节主会场所在地,心情也就像每天早上从浦东轮渡到浦西上班,还无暇顾及城市的好。一天下来,听听这三人是怎样评价这个城市的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杨蕾来威尼斯,出发前就不是特别兴奋了,因为觉得有很重的任务在肩头。深夜到机场,发现三角架不见了,一通狂找才终于保证了不至于有出师不利的局面,幸好交流没有问题,接下来的一切也还算顺利。我总是把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去当作一种乐趣,况且从饮食到生活方式,威尼斯都没有给我带来什么麻烦,甚至让我产生一种和人行贴面礼的冲动,入乡随俗嘛。告诉你一个秘密,来意大利之前,我还专门训练了吃意大利餐,我有好朋友是这方面的高手,我对她说,我要去威尼斯报道了,带我去吃意大利餐吧,所以我现在对生的、薄的牛肉都没什么问题了。

  吴专乙我想我要在这里说的值得每个来欧洲旅游的人学习。这次我们是通过网上订的酒店,由于时间比较仓促,加上电影节期间酒店十分紧张,就没有太多考察,直接订了一家在威尼斯本岛上的酒店。网上对这家酒店夸得天花乱坠,什么四星级啊,仿佛什么都有,什么都好。看看网络上的酒店照片,还真是这么回事。但到了这家酒店才知道,我们上当了。那分明就是一家青年旅社嘛,上网成了最大的问题,至今让同行一众沮丧不已,想想欧洲的酒店可能多半如此,但至少有一点足以警戒众人,订酒店前一定要对酒店的设施问个清楚,否则吃亏的就是自己。

  韩垒我要说的并不发生在意大利,而是在我们转机的法兰克福。

  因为要在那里逗留四个小时的时间,我们不得不在机场解决一顿晚餐。看来看去还是选了麦当劳,又当了一回快餐文化的拥护者。

  吃的无非就是汉堡色拉,和中国的没什么两样,只是在吃完之后,当杨蕾带着托盘,交给回收处的德国大姐时,大姐十分客气地用日语回复了一声“阿里阿多”(谢谢),虽然在欧洲这是经常发生的事,但我走过去还托盘的时候,还是郑重其事地回复了那位德国大姐:“WeareChinese。(我们是中国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