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俄罗斯花样滑冰奥运冠军国庆将来沪舞冰上芭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06 新闻晚报

  在刚刚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金牌选手们最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就是“退役后有什么计划”,而对很多俄罗斯花样滑冰选手来说,答案就是“跳冰芭”!

  10月2日至6日国庆长假期间,全世界顶尖的冰芭剧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剧团将在美琪大戏院,上演备受上海观众青睐的柴可夫斯基三大舞剧《天鹅湖》、《睡美人》和《胡桃夹子》。该团的冰芭明星中,大多是体育健将、全俄罗斯和国际花样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冰比赛的大奖获得者,甚至还有4位奥运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

  圣彼得堡国家冰芭舞剧团创建于1967年,现任总编导、俄罗斯功勋演员唐斯坦丁-拉萨金,是世界芭蕾大师努里耶夫的同学,并曾任基洛夫舞团的重要演员。

  20多年来,拉萨金一直孜孜不倦地研究如何将古典芭蕾与花样滑冰的技巧进行完美结合,本次来沪的3场舞剧,都是出自他的手笔。

  这次,他将亲率两届奥运金牌得主柳德米拉-别拉乌索娃和奥列戈-普罗多波波夫,多次获得欧洲和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奥运金牌得主阿列克谢-乌萨诺夫,多次获得世锦赛、欧洲赛事和奥运金牌的柳德米拉-斯米尔诺娃等20多位“俄罗斯体育健将”来沪。

  冰芭剧团的演员们都经过严格训练,既能充分掌握古典芭蕾的传统精华,又能融合现代花样滑冰的高难度技巧。 (记者孙立梅)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