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牌”未必能来金鹰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21:43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天,有媒体报道张惠妹将在金鹰节期间担任金鹰新秀的评委,就此事,金鹰节长沙方面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张惠妹可能参加录制《金鹰之星》栏目,但并不确定成为金鹰节评委或嘉宾。而对于近期纷纷热炒的周杰伦将在金鹰节登台等消息,该工作人员说:“这些都是扑风捉影,谁当嘉宾都没有定,而且我们不想借请嘉宾的事进行炒作!”

  对于张惠妹出席金鹰节的消息,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惠妹原本受邀参加《金鹰之星》“小城故事”系列节目的录制,但中途档期突然有变动,没能按时来到长沙。这次金鹰新秀的合作公司一发出邀请,张惠妹就积极回应并安排档期。不过,借此说张惠妹将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现身,还为时尚早。

  对于此前流传的周杰伦将亮相本届金鹰节,金鹰节长沙方面组委会也表示否认,工作人员说:“邀请一些人气旺的歌手主要是为了提高金鹰节颁奖晚会现场的气氛,但不是谁‘大牌’、谁歌唱得好就能来金鹰节。毕竟,我们这是电视界的盛会,工作重点是对各项‘最佳’的评选,绝对不会用明星登场来炒作。”

  同时,这位工作人员还指出,正是由于金鹰节是全国电视界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那些为电视业作出突出成就的人才是最需要被邀请到颁奖晚会现场的。而去年在金鹰节上拿下两项大奖的李保田就很有可能在今年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上露面。

  五位老艺人加入评委团

  本报讯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仍将沿用去年的做法,邀请五位老艺术家组成评审团,在30位入围演员中投票选出“最佳表演艺术奖”。

  去年金鹰节上,由五位老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新增了一个“最佳表演艺术奖”,并将最佳颁发给李保田和范智博。今年金鹰节除了会继续照此行事,还会加强评选的公平性,让评审团中的代表上台解释演员得奖的原因,让这一奖项透明、公开化。

  今年担任“最佳表演艺术奖”评审团的五位老艺术家是田华、于蓝、葛存壮、庞学勤和达式常,他们五位的号召力很强。至于其他评委和嘉宾,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没有敲定。

  作者:尹兆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