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磊、张延各谈婚后“新境界”:寄情于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1:50 时代商报

  圈中同行大唱“夫唱妇随”

  黄磊张延看似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其实却有着相同的联系,他们代表了最近娱乐圈里的结婚新风尚———演员间的结合。假戏真做,抑或是日久生情?别误会,他们可不是一对儿,而是各自有着自己的幸福,另一半都是圈中同道中人,黄磊与爱妻孙莉正享受新婚的甜蜜,而张延与老公张锦程婚后也其乐融融。缘于黄磊和张延分别在辽视热播剧《蝶舞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涯》
《青鸟的天空》中的出色演技,记者昨天下午分别拨打了这两位的电话,今年刚刚“婚”过的他们畅谈着婚后“新境界”———寄情于工作。

  黄磊:她在家就是听众

  黄磊结婚了,结了婚的黄磊依然很忙,教师、演员、导演,现在还得加上一个“丈夫”的头衔。接通电话后,黄磊的语气有些疲惫,但他说这样的生活更充实,“因为这几个‘角色’都是我喜欢的。”

  工作没有低谷

  现在的黄磊又编又导又演却游刃有余,他的解释是,想多做点事,能多掌握工作的状况,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编剧这活儿:“有些事情是兴趣,有些事情是习惯,有些事情是无奈,但却都要去做。”记者笑问现在算不算是事业的高潮期?黄磊则说自己是“一直平坦”。“每个人每个时刻都会有自己认定的低谷和高潮,看你怎么看待了?你的人生是自己的认识,不是别人看待的,这些关于幸福的评价是不准确的,所以才有知足者常乐,只有自己知道自己。”

  形象上难逃“儒雅”

  第一次看到黄磊是在电影《夜半歌声》里,没有一点硬线条的脸部轮廓,曾经飘逸的长发,温柔纯净的眼神,行事儒雅到可以扮演诗人,从此黄磊走上“儒雅”路线。黄磊笑了:“在我看来徐志摩多少是有点脂粉的,当然更明显的是透出了许多的文人气。”他演了很多剧,但似乎所有的都脱离不了这一感觉,对于外界的评说,黄磊并没反对,只是淡淡地表示:“找到适合的,说不定我就顺势改戏路了,以后不再演清一色儒雅正面的角色。”对于黄磊,他惟一的另类作品就是正在辽宁荧屏播出的电视剧《蝶舞天涯》,他诠释了一个野人般的吕布。

  婚姻上两人和狗

  演艺圈的风风雨雨,阻挡不了黄磊、孙莉这对“北电模范情侣”喜结连理。对于谈了9年的恋爱终有正果,黄磊很满足地告诉记者:“我现在向往现在的生活,繁忙之中寻找难得的闲暇,这就很好,有一只小狗,有深爱的爱人,有自己的空间,我觉得很幸福了。两个人一条狗多棒啊。”至于工作上的忙碌,他说和妻子早就习惯了,但是吵架肯定是避免不了的。“实际上,孙莉是说不过我的,但很多时候是我让着她。她在生活里是不太爱说话的人,而我是个特别爱说话的人,她在家一般就是作听众。她说把她一辈子说的话都给了我。”(电视剧《蝶舞天涯》LNTV-2晚间黄金时间正在播出)本报记者 孟园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黄磊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