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北小潘低调露面 歌坛又见一“刀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7:37 每日新报

  翟翊

  就在刀郎唱红内地歌坛之后,另一位神秘的“西域刀郎”也渐渐上演了自己的歌坛神话。就在他的《寻找玛依拉》成为各大音乐排行榜宠儿的时候,这位“刀郎”潘晓峰正式在自己的唱片新闻发布会上和全国媒体见面。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身材高大的“西域刀郎”是一位腼腆的东北小伙子,面对镜头,他甚至显得有些紧张羞涩。当有记者问他为何也用“刀郎”的名号闯荡歌坛的时候,“西域刀郎”一下子来了精神,“为什么‘刀郎’就必须是他(罗林)呢?要知道‘刀郎’是一种文化,不是某个人的专利。就像京剧一样,怎么能说只由一位京剧演员来演唱呢?”“西域刀郎”还对记者讲述了他个人的音乐特点,他说:“‘雪域刀郎’、‘刀郎’都在唱新疆的民族音乐,但是我对自己的音乐更加自信,专辑主打歌《寻找玛依拉》走红就是一个证明。我感觉自己的演绎更加细腻,在对音乐的把握和理解上更强一点。”

  内向的“西域刀郎”不愿意讲出让记者感兴趣的“豪言壮语”。他只是淡淡地表示:“我对罗林没有任何评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审美取向,我只想做好自己的音乐。”面对“刀郎”800万的正版销量传闻,“西域刀郎”表示:“唱片销量是用嘴说出来的?我不想说这些,我只想好好地为大家演唱。”他还透露,自己和“雪域刀郎”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并没有和罗林接触过。他告诉记者:“我自己没有炒作的动机,只想做好自己的民族音乐,罗林是四川人,我是东北人,我不会只关注西域的音乐,下张唱片里有我家乡东北的民族音乐元素。我不反对其他‘刀郎’的出现,如果可能的话,我们三个人一同在舞台上演出才好,这对观众来讲是一件好事。”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