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气炎热劳累过度 张东健晕倒《无极》片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这两天,北京遭遇了凉爽之后的升温,北影厂特大摄影棚内更是闷热难挡,前天,正在此地拍摄《无极》的张东健因在完成一个跑步动作时用力过多,导致虚脱昏倒在片场。经医生检查后,张是有点中暑加劳累过度。经过休息,目前张东健已无大碍,不过剧组人员是吓出了一身冷汗。

  陈凯歌的史诗巨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继谢霆锋、真田广之上月28日完成了全部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份之后,剧组目前正在赶拍“决杀之地”的武戏,而演员只剩下张柏芝和张东健。前日,由于张柏芝要参加一台奥运冠军与演艺界明星的歌会,剧组安排张东健拍摄绿屏特技部分的演出,他需要在绿屏前的传送带上摆出奔跑的姿势。

  在这部魔幻史诗电影中,张东健扮演贯穿始终的昆仑奴,与其他主角各有交叉,他具有跑如风的能力,当然这全靠电脑特技的支撑。前天的戏份主要安排他在绿屏前模拟“奔跑如风”的动作。上午,张东健就在助手的陪伴下准时进组,当天的天气较热,张又要穿上厚厚的戏服,所以不停流汗。在传送带上,张东健的运动量相当大,而由于导演要求极高,拍的条数较多,突然,张东健一个踉跄倒了下去,还好身边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张东健倒下后,剧组人员赶紧把他抬到阴凉处,他眼睛紧闭,看上去整个人都很难受。陈凯歌在看到张东健倒下后,立刻冲上前去询问。医生为张详细检查后,发现他只是有点中暑,再加上劳累过度。睡了一会之后,张东健为了赶戏,重新披上了厚衣,其敬业态度让人动容。

  有趣的是,几个张东健的FANS专程从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赶到北京,《无极》剧组对其没有拒之门外,只是要求他们在不影响拍摄的情况下,可以在棚外守侯。当他们得知张东健昏厥过去的消息时,眼泪立刻夺眶而出。

  张东健是韩国最具人气的演员之一,这次参加《无极》的演出,一方面是看重陈凯歌导演的功力和国际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特别喜欢剧本。在参演的过程中,他非常卖力地学习汉语,就算有时为了布景要等上几个小时也不在乎。由于他在片中所穿的盔甲相当沉重,导演还担心他受不了,想不到张东健操着熟练的汉语说:“我可以,我可以。”原定上月31日的关机日,因为其他原因延迟到本月12日左右,但张东健也没有丝毫怨言。作为大牌演员,他从未向剧组提出特殊要求,只是每天想吃碗韩国的泡菜豆腐汤。

  据悉,本月10日左右将完成《无极》的全部拍摄的张东健,日前又接拍了另一部电影,估计要去意大利。(记者 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