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栏王还是麦霸,刘翔:不想让环境来改变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男子110米栏金牌的刘翔成了中国人的新偶像,栏跨得好,歌也唱得好,这位人气极火的优质偶像,理所当然地引起了一些唱片公司的注意,但记者采访了几家唱片公司,得到的答案是:不敢影响他的训练,也不会主动找他签约。

  刘翔的奥运成绩、俊朗的外表,加上出众的歌艺,都让他有资本有实力进军娱乐圈,前天在央视与古巨基合唱了一首《好想好想》时,古巨基不得不佩服地说:“不愧是麦霸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到了第二段他干脆把“好想好想”改成了“好快好快”。

  正因为刘翔唱歌了得,所以昨天有消息称,有大型唱片公司要跟他签合约出唱片,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开出了至少500万的天价。但记者采访了保利、麦田等几家大唱片公司,对方都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一个宣传经理告诉记者:“我们是想和他签啊,他的名气绝对是专辑销量的保证,但也不能影响他的训练啊,否则不成了民族罪人了吗?”

  而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宋柯却明确表示:“我反对公司和刘翔签约,2008年奥运会上还指望他再拿一块金牌呢!”记者问:“那你觉得刘翔如果签约,签约身价会多高呢?”宋柯想了一下:“不好说,不过500万是有点高了。”

  刘翔本人没有直接对此事表态,但他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他的态度:“其实我从来不把自己看做是偶像,我觉得我还是一个平凡的年轻人,我还是现在的我,我还是以前的我。我不希望,不想环境或者很多东西来改变我。我的下一个梦是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把这个世界纪录永远地刻在中国!”

  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