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再不结婚我就枯萎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应“百威·2004皇者音乐中国行”邀请,昨天,齐秦提前来到南京为今晚在龙江体育馆举行的音乐派对做准备。出现在记者会上的齐秦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头发没有打理,也没化妆,40年的岁月全都写在了脸上。一件白色老头衫、一条黑色沙滩裤,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就像个“糟老头”,与海报里那个俊朗的“情歌王子”判若两人。

  再不结婚我就枯萎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南京开过3次个人演唱会,到南京的次数更是数不胜数,齐秦说,来南京已经熟悉得就像回家。“回到家”的齐秦不仅穿着随意,说起话来也十分随便。年过四十的齐秦坦白了自己的感情:“我也老大不小了,感情自然不会空白!男人对女人在生理上就有需要,我也不例外啊。这几年确实遇到很多令我心动的好女孩,只是时间不允许我经营感情,所以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固定的女朋友。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在一两年内成家立业,再不结婚,我可就要枯萎了。”

  提到齐秦,免不了当然会说到王祖贤。齐秦毫不顾忌地说,那已经是过去事了:“和王祖贤的感情已有十余年,我们现在就像兄妹一样,爱情已经升华为亲情,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我们都会保持联系。她在加拿大也满自在的,我会给她无限的祝福。”

  喉糖不是药,广告没违规

  接受采访时,齐秦看上去一直心情不错,只是在提到广告时沉下脸来:“今天我想借此机会向大家发表一个声明,不久前我代言了一种喉糖,然后就不断有报道说我的代言有问题,怀疑我没有服用过就随便乱说。其实这种喉糖我确实吃过,挺不错的。喉糖这种东西又不是药,吃只是一种习惯,跟我常喝百威啤酒一样没什么分别,所以根本谈不上什么疗效。我希望大家能够信和尊重我。”

  除了喜欢喝啤酒、吃喉糖,齐秦还非常直白地建议所有的男性要多吃大蒜,“我的养身之道就是多吃大蒜,它不仅有杀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还有助于男性某部分能力的增强。”齐秦一番话说得举座皆惊,他却神色自如,倒是身边的女主持人十分不好意思,面红耳赤。

  “情歌王子”不会过气

  “情歌王子”是齐秦出道以来歌迷对他的尊称,但多年来,他唱的还是出道前期的那几首情歌代表作《月亮代表我的心》、《狼》、《大约在冬季》,一直没有新歌推出,这免不了让歌迷们有些失望。昨天,齐秦郑重地宣布:“我要出新专辑了!半年至一年内,我要出3张新专辑。一张是与信乐团合作唱摇滚,一张是我自己创作的全新作品,还有一张是过去经典老歌新唱的精选辑。”齐秦表示,要用事实向歌迷及传媒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情歌王子”永远不会过气!南京日报记者孙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