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者热谈电影:“看电影不如吃麦当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昨日刊登《南京电】影票价全面“跳水”》一文引起读者的强烈关注,短信互动平台也因热心读者的参与而爆棚。大多数读者认为现在的电影票价实在太高,只有在特殊日子才会狠狠心看一场电影。记者整理出观众不看电影的若干条理由,企盼电影工作者“对症下药”,让观众重新回到影院。本报1885短信平台期待读者朋友继续参与。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原因1票价太高

  代表影片:《泰坦尼克号》

  市民孙小姐向记者诉苦:“我很喜欢看电影,可现在的电影票价太高了,我记得《泰坦尼克号》上映那会,票价涨到七八十块,太离谱了。”

  138××××2679:花50元甚至更多与老公看场电影不如吃麦当劳、看DVD。

  139××××0049:我个人认为,主要的原因是票价过高造成的。按票价三十元计算,相当于我工资的四十分之一。

  130××××4149: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我每周看一部电影,还能记下每部电影的主角名字,现在只是在纪念日才狠狠心买票去看,原因当然是票价太贵!

  137××××0633:票价太高,有时想,把买票的钱用来在一家有情调的店里喝上一杯饮料也好,其实我和男友很喜欢看电影的,但都是工薪阶层,只有忍痛割爱。

  136××××8540:现在电影票价动辄三四十元,到了电影院后电影又没预期中的精彩,加上现在盗版“技术高超”,生活节奏紧。一系列因素让我不再进电影院。

  原因2电影太差

  代表电影:《十面埋伏》

  章先生是一位老影迷了,最近几年他也很少进影院看电影。“没什么好看的,前段时间炒得热热闹闹的《十面埋伏》,我和几个朋友去电影院看了,开头还可以看下去,后半部简直是瞎扯,看得我实在心疼钱包。”

  138××××0745:我认为不看电影原因主要有三:一是票价高,老百姓不愿掏腰包;二是影片质量差,缺乏吸引力;三是现在娱乐形式多,选择范围广。

  139××××7279:要说效果,家里肯定赶不上电影院。我每年也就看一两部电影,原因就在于某些大片实属听音响效果,从头看到尾也没觉得有什么内容,只当听了场音乐会。

  原因3盗版太多

  代表电影:《特洛伊》

  软件工程师程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看电影,而且现在盗版碟泛滥,花几十块看一场电影不如买张碟片一家人看。前段时间打算去影院看看《特洛伊》的效果,后来看报道说影片被删得支离破碎,立即买了张碟片。”

  136××××9822:票价太高是主要原因,盗版碟多也有影响。

  139××××1077:不看电影是因为影片刚出来,碟片就出来了。何况票价又是居高不下。

  130××××7662:我不看电影只看碟,原因除了票价高电影烂外,还在于影院不确保看到完整的电影如《特洛伊》、《廊桥遗梦》、《钢琴课》等。

  138××××0428:买VCD在家看,最多只要10元,晚上看同样有看电影的效果,因为现在电视的视音效果也很好。

  136××××4623:看电影时有的人会在中途走动,影响气氛,还不如买VCD在家看。

  《乱世佳人》、《办公室的故事》、《小兵张嘎》……曾经有无数电影让观众至今念念不忘,现在的电影观众又想看到什么类型的电影呢?希望更多读者发送短信至18856778,告诉我们你最喜欢的电影和最希望看到的电影,在本报短信平台畅谈你心中的电影。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请以上参与读者于今日14:00-17:00到《金陵晚报》文体部领取金陵工人影城电影优惠券一张。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