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警察”成龙落魄成酒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成龙新作《新警察故事》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看片会。据一位看过样片的业内人士透露,这一次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甚至有些铺张,确实是一部久违了的“成龙作品”。本月24日,这部“成龙作品”将和南京观众见面。记者从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新警察故事》剧组已经敲定于20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式,成龙、杨采妮等大牌明星均将出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但这次的见面会很特别,成龙所属公司向影城提出要求:一定要把观众见面会办成慈善活动,否则活动取消。现在,影城正在筹备慈善见面会方案,然后提交给成龙审核。

  据了解,成龙此次演出有较大的突破,这位“打不死”的英雄在《新警察故事》中竟然屈膝跪地,向对手求饶。该剧导演陈木胜告诉记者:“我觉得以前大哥在《警察故事》系列中是无敌的超级英雄,威风极了,在这部影片里他是个因为过于自信而使兄弟们全部丧命的罪人,从破案率百分之百的警队之星沦落到颓废的街边酒鬼,重新振奋后历经万险才灭掉罪犯,从某种角度可以说他是个悲情英雄。这次给大哥安排比他以往片中多的文戏,感情戏,内心戏,看完以后我觉得大家会有非常强烈的感受,大哥原来这么会演戏啊!”

  金陵晚报记者孟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