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影节红毯秀 大明星结伴来时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06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杜琪峰与古天乐

  本报威尼斯专电(记者吴中华)据CCTV—6《世界电影之旅》前方报道组介绍,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比往年延伸了好几倍,并且把入口开到了明星下榻的埃克斯希尔酒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方向。这样的设计让痴心的影迷和他们的偶像明星失去了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因此引起了早早等候在此,期待一睹明星芳容的影迷们的极大不满。

  红地毯仪式比预定时间晚了半个多小时,在一批欧盟官员和社会名流稀稀落落的入场中正式开始。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评委共有8位,其中有执导过《希望与荣耀》、《巴拉马裁缝》等影片的英国导演约翰·伯格曼,中国台湾著名演员、制作人徐枫,美国导演斯派克李,主演了《迷失东京》的年轻女演员斯加丽约翰松等,他们都是观众比较熟悉的著名电影人。

  华语影人的广泛参与,已经成为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一个亮点。香港导演杜琪峰此次携带新片《柔道龙虎榜》参加了展映单元的活动,对于影片主演古天乐来说,这也是他第一次踏上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中国参赛影片《世界》的导演贾璋柯和主演赵涛出现在红地毯上时,似乎并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他们也因此显得有些脚步匆匆。

  今年的红地毯仪式实际上可以分为两个部分,第二部分完全是属于斯皮尔伯格和汤姆汉克斯的。作为开幕影片《幸福终点站》的两位超重量级主创人员,他们在威尼斯受到的礼遇独一无二。他们是惟一乘车到达红地毯入口的明星,他们是最后两位踏上红地毯的人,他们是在全部媒体、所有影迷甚至全体开幕式嘉宾足足等候了半个多小时后才出现的焦点人物。且不论《幸福终点站》这部影片的优劣,对于威尼斯电影节来说,今年能请到他们同时亮相,确实也算得上是一个了不起的突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