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母齐亮相为华仔助威 刘妈妈躲避“星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刘德华为自己的“2004巡回演唱会”取名为“VISIONTOUR(视觉之旅)”,真实一点也没错。昨天,记者来到红馆,观看华仔巡回第一站———香港演唱会,其场景以及服装变幻,让人耳目一新,而更为难得的是,华仔年事已高的双亲也赶来为儿子捧场。由于刘爸爸、刘妈妈坐在记者右侧后排,距离不足3米,他们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堪称演唱会之外的又一“视觉享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刘爸爸再度捧场

  此前,刘德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只要自己在香港开演唱会,一定会请父母到场。果然,他没有食言。在上月31日红馆开锣的第一场演唱会上,坐在台下的刘爸爸便被香港媒体“摄”入镜中。但记者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昨晚华仔的第三场演唱会上,刘爸爸再次出现了———如此高密度地为儿子捧场,也算是个“勤奋”的老爸。

  昨晚,离正式开场还有5分钟的时候,坐在第一排得记者正巧受期待华仔的出场,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身前走过,仔细一看,眉眼与华仔非常相似,正是刘爸爸,而他身后,挎着一个白色小包略显富态的妇人无疑就是刘妈妈了。他们随即在记者的右后排落座,一点儿也没声张。由于大批fans都将目光集中在舞台上,所以刘爸爸、刘妈妈并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坐在他们身边的,还有华仔的其他亲人。

  刘妈妈藏入阴影

  晚上8点20分,舞台上的白色幕帘依次卷起,当中间最大的幕帘向上翻卷时,主角终于出现了。头戴礼帽,身穿燕尾服的刘德华站在舞台中央,一言未发,已经引起一片尖叫。

  “我又来了。”刘德华话音刚落,随即舞台电闪雷鸣,惊人的一幕顿时出现,华仔周围2米开外的地方形成了一个火圈,由于记者坐在第一排,故能够明显感受到台上传来的热气。此时,华仔屏息凝气,只用强劲的肢体语言表达一切意念。据说,为了防止意外出现,此前华仔特意到日本测试舞台火苗,并备好了充着防火材料的服装。

  说时迟,那时快,火苗持续了不到1分钟后,舞台中央的华仔突然消失了,而四面台边蹿出若干舞者。原来,这个“陷阱”重重、四周有几个活动的方形“窟窿”,能让华仔和舞者们岁以上蹿下跳,大玩“隐形术”。据说,在前场演唱会上,华仔就差点被“暗算”,从舞台上落下,不过从记者昨天的观察来看,刘德华已经对舞台很熟悉,走位与音乐节奏紧密配合、丝毫不差。

  坐在台下的刘爸爸,显然对儿子在台上的表演颇感神奇,对坐在一边的工作人员一直举起的相机盯着不放,从不大的相机显示屏上观看儿子在台上的一举一动,而刘妈妈始终笑意盈盈,当华仔无意中将目光瞥向台下时,她便乐呵呵地向儿子挥了挥手。

  在一束追光打向舞台中央的华仔时,正好尾光扫到了刘妈妈,长期以来一直生活在华仔背后的母亲,显然对明亮的光线不适应,急忙把身子让向一旁,让自己的身影消失在向儿子投来的光线中。

  舞台上华仔配合着闪烁不定的光和影,与白色狮子道具共同演绎着“视觉演唱会”;舞台下,那对老人却宁愿默默无闻地躲在黑暗中,只把笑容和掌声悄悄地回报给儿子。(记者高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