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域刀郎"承认专辑热销是借"刀郎"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刀郎”罗林的流行成为了2004年华语歌坛的一个奇迹,各方也纷纷动作意欲搭上“刀郎”这辆快车,其中就包括“西域刀郎”潘晓峰。虽然潘晓峰一再否认自己的艺名“西域刀郎”模仿自罗林的“刀郎”,但其专辑出品人钟雄兵承认,潘晓峰唱片的畅销归功于“刀郎”。

  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在“西域刀郎”潘晓峰个人写真集和最新MTV宣传推广会上,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飞乐集团总裁钟雄兵透露“西域刀郎”的专辑已经卖出近40万张,这还不包括无法统计的盗版数。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钟雄兵坦言专辑销量的确借了“刀郎”罗林的东风。他说:“毕竟罗林更红嘛。”“刀郎”罗林今年迅速窜红之后,“西域刀郎”随即推出同名专辑《西域刀郎》。这张专辑的封面上“刀郎”两个字印得非常大,而“西域”二字被缩得很小挂在“刀郎”两字的左上角,乍一看,以为是“刀郎”的专辑。

  对于前段时间媒体报道的“西域刀郎”和“刀郎”的名分之争,潘晓峰解释,刀郎是新疆的一种地域文化,并非某个人的专用艺名,刀郎音乐系新疆民族音乐的一种。

  另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电影《飞鹰》、《天脉传奇》制片人钟再思也特意为此从香港赶过来为潘晓峰助阵。他透露,他听了“西域刀郎”专辑中那首同名主题歌《寻找玛依拉》之后,很受感动,于是萌发了要把这段经历拍成电影的想法,目前已进入筹备阶段。记者问男主角是否由潘晓峰担纲。钟再思说:“我当然希望由他本人亲自来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