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挑礼物,测05运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juandanjin

  有一个礼物盒放在你的面前,它让你联想到是什么礼物呢?什么礼物是你最想得到的呢?从这个小测验的结果可以知道你2005年的运势。

  ·现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黄金

  ·钻石

  ·记事本

  ·布娃娃

  ·玫瑰花

  ·围巾

  ·衣服

  ·相册分析

  现金:理性务实,需要肯定自己才能掌握命运。你很重视自己,不在乎别人的感受。因为你的野心太大和目标太多了,就使你无法掌握好运势;如果你有一个好帮手的话,才有好运势。

  黄金:喜欢掌握权贵的心理,使你一定要见到实际的利益才肯工作,例如签合约等;当你工作时,你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在乎。你的2005年将是实际又有效率的一年。

  钻石:在紧张忙碌中追求理想,是你一贯的生活态度。你不得不用自责的心态去争取进步。能够展现才华、实现梦想,是你在2005年里的愿望。放松一点使你更成功。

  记事本:生活有规律,讲究生活品质、时效,你会因为有规律的自制力而非常成功。2005年的运势非常好,但必须多规划自己的生活,别人的生活千万别让自己介入太多。

  布娃娃:家庭观强烈,喜欢照顾别人,分享亲密的感情,有家庭责任感,因此你在2005年里非常适合建立良好的家庭成员的关系和助人沟通,多与人接触会让你大有收获。

  玫瑰花:感情丰富,能体贴关怀别人,喜欢偷窥别人的情事,并分析发展可能性。善于观察和表达爱情,勇敢追求梦想、编织爱的美梦。你的2005年是充满关怀和期待的一年,可以有丰硕的爱情果实呢!

  围巾:浪漫的爱情故事即将发生,美丽的幻想和对爱情的渴望,使你温柔又大方,美丽又专情。2005年里你会有一个稳定的情人,对你情有独钟。好好经营这份感情吧,多和他交流,你能学到不少东西的。

  衣服:主动关心照顾别人是你的天性,无私地去爱和付出是你新一年最佳的表现,你可以因此而致富、事业成功,有许多好朋友,或一个通情达理的情人。你新一年的运势很好,机会很多,但要看你自己选择哪一种。

  相册:你希望再创造奇迹,学业爱情两得意,但是你永远脱离不了已有的感情包袱,情债难还是你最大的阻碍。2005年的运势是:你的苦心,经营在风花雪月中。容易相信别人的甜言蜜语,而你却像朵苦情花……(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