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哈里·波特一起搭乘“骑士巴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万众瞩目的大片《哈里·波特3——阿兹卡班的囚徒》本月10日将在中国再度开启“哈里·波特”的银幕魔幻之旅。此集中,年少英俊的哈里·波特终于将长大成人,但他却不得不与好友再次面临生死考验。

  上海联和院线昨天下午在万裕国际影城举行看片会,影片出品方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亚洲区负责人艾伦女士向记者透露,在上海繁华的淮海路沿线,一辆模仿“骑士巴士”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911路公交车将成为哈里·波特的“专列”。在这辆“专列”上,影迷将会体味到不同以往的搭车感受,神秘的奖品则隐藏在魔法世界中。而在永华电影城,一辆长达近8米的仿真“骑士巴士”将在影城的入口处“接送”影迷进入哈里·波特为之向往的魔法世界。在列车上,影迷可以欣赏到有关哈里的各种图片、电影、书籍,同时更可领略他的魔法技巧。

  “骑士巴士”在《哈3》中神气无比。“巴士”高三层,外壳是美丽的紫色,在伦敦街道上疾驰时,能根据交通情况不断变换形状,因而一路畅通无阻。“骑士巴士”是《哈3》在美国上映前的宣传重点,收效甚好。因此,华纳公司决定在中国的公映宣传活动中如法炮制。

  《十面埋伏》之后,《怪物史瑞克2》和《千机变2》虽在商业元素和影片质量上都属上乘之作,但在票房上却都没有显山露水的出色战绩,而大导演吕克·贝松出任监制的法国影片《车神》更是令人失望,因此,影院方面都对《哈里·波特3》寄予了厚望,各种宣传促销方式全面提早展开。环艺电影城借着入选英国权威品牌机构“超级品牌”的机会,9月上旬推出全天候30元低价票进入《哈3》魔幻世界的策略。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