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 顾家辉粤语名曲大集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轰动港岛的原创音乐剧《酸酸甜甜香港地》,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邀请,将于本月17、18日晚在逸夫舞台作慈善公演。从内地移居香港的原北京人艺编剧何冀平在介绍该剧时,引用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广美的话,“我在香港住了八年,还没这两个半小时对香港了解得多。”

  亚洲金融风暴和SARS的袭击,严重破坏了港人的情绪。香港政府为唤起民众的生活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情,希望何冀平写一部鼓舞士气的作品,从创作到演出时间掐在40天之内。何冀平拿出了未曾发表的“旧作”,和“现代粤语流行曲之父”黄瞮,《上海滩》、《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影视作品的曲作者顾家辉等合作,“流水线”般地操刀创作。短短20天,就拿出了15首悦耳动听的歌曲。

  百年老店“福记”因祖传龙须面而驰名,老板福叔因“仅此一家”的生意,服务态度渐趋恶劣。冷不丁边上开出了一家薄饼店,该店靓女天娜来势汹汹,摆明要抢生意,还野心勃勃计划吞并“福记”。面对百年老火被逼熄灭的刹那,福叔有所顿悟,与惠嫂弄了顿“最后晚餐”,唤起了所有人对人生的正视和对未来的期待……《酸酸甜甜香港地》由香港名导毛俊辉挂帅,联合了香港话剧团、香港舞蹈团和香港中乐团的强大演出阵容,并特约上世纪70年代香港著名歌星麦青和晓华加盟演出。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