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走音王”不想再走音 孔庆翔秘密录制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孔庆翔是现在最受追捧的美国偶像,如今这股风又翻山越岭吹到了他的故乡香港。凭着个性十足的舞姿和歌喉,孔庆翔又开始涉足影坛。他的电影处男作———搞笑武打片《花街欢乐坊》不久前刚刚杀青,记者日前采访到了他在片中搭档之一的恬妞。恬妞言语间大赞孔庆翔的真诚,更不小心透露孔庆翔正在偷偷录制自己的第二张新专辑。

  有了近三个月的合作,恬妞一连用了三个“非常”来形容孔庆翔留给她的印象:“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他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非常乖、非常有礼貌。”恬妞说,孔庆翔知书达理,他本来在美国的大学学习土木工程专业,还是获得校方和父母的支持才出来闯荡影视圈。他拍戏和出席活动都由爸爸妈妈陪同。孔庆翔非常听爸爸妈妈的话,从来不说“No”。

  问到恬妞孔庆翔在戏中的表现时,恬妞也直说好,“他演得非常好,其实他根本不用怎么演,因为这个角色就是为他量身订做的。他的形象很有喜感,又是个很有人缘的孩子,每个人都非常喜欢他。”不过说到孔庆翔就此走上演艺道路时,恬妞则认为为时过早,“因为新鲜感只能支撑一时,时间长了还是要靠演员实力,只凭一部作品不好作判断。”孔庆翔的迅速走红也引起了不少争议,好多艺人都对他的走红表示了不解或不屑,甚至有人认为他丢了中国人的脸。恬妞大为不解地说:“这个时代要成名,就要有自己的特点,虽然这个男孩子其貌不扬,但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真诚。他有现在娱乐圈里少见的真诚,大家喜欢他是必然的。”

  同《美国偶像》的评选一样,孔庆翔在影片中也要连唱带跳表演“烧饼歌”。“烧饼,烧饼,含有丰富营养,入口松化又软,味美好飘香;烧饼,烧饼,陪我一起成长,产于家乡这份情谊长……”孔庆翔虽然矮矮胖胖,但是快歌热舞都被他表演得非常灵活,倒是他身后伴舞的女演员忙乎得手忙脚乱。恬妞说,孔庆翔是一个很喜欢唱歌的孩子,平时在片场常常能听到他小声哼哼,但是他很少大声唱给大家听。问孔庆翔唱得怎么样,恬妞笑着说:“当然还是我们听过的样子了。”不过,恬妞悄声告诉记者,其实孔庆翔正在悄悄地录制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为此他还专门找来了音乐辅导老师。孔庆翔正是以“走音”走红,难道他还需要矫正发音吗?恬妞说,因为孔庆翔觉得走红了之后就不能再走音了,应该正正经经地唱好歌,他现在的辅导老师还是专门从美国请来的著名音乐人,据说还为珍妮-杰克逊写过歌。记者王琳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孔庆翔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