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分”英国被轰 音乐节上被喝倒彩提前下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3 千龙新闻网

  说唱红星“50分”(50Cent)周日在英国瑞丁音乐节(ReadingFestival)演出时被台下观众大喝倒彩,赶下台去。

  50分在美国“告示牌”排行榜上大红大紫,但英国乐迷却不一定买他的账。周日,他在瑞丁音乐节的演出开始没几分钟,台下听众就开始喝倒彩,还往台上扔塑料饮料瓶,一开始,50分与他的乐队成员还捡起塑料瓶“还击”,但半小时后,他们不得不终止了演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现场约有55000名乐迷,在50分演唱的整个过程中,他们不断对他进行羞辱与嘲笑。50分一度试图调整场内情绪,他对乐迷说“我们是来跟大家一起开开心的”,随后又开始演唱他去年的成名作“GetRichor DieTryin‘”,但这首歌只起到了反作用,乐迷的喝倒彩的声音更大了,塑料瓶也如雨点般飞向台上。唱完他的几首大热之作“InDaClub”、“21 Questions”和“P.I.M.P”之后,50分表示感谢听众们,并迅速走下了舞台。

  一位在场的乐迷说:“他干嘛要上台啊?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的场面。”

  50分的演出开始于8时10分,比预定时间提前了20分钟,并在8时35分走下了舞台。他原定的表演时间是8点半至9点半。

  50分并非惟一遭此冷遇的乐手,TheRasmus乐队也同样被塑料瓶轰下了台。在这次瑞丁音乐节的主舞台上,只有50分与TheStreets两队说唱Hip-Hop组合,其他都是硬摇滚风格的乐队,如Placebo、Lostprophets和DropkickMurphys等。

  作者:李如一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