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凤斗》华仔秀文“爱情”走到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几经修改,《龙凤斗》终于定在10月中旬上映,刘德华和郑秀文又要在银幕上谈情说爱了。但是正在做后期的杜琪峰导演直言,这很可能是两人的“爱情终结版”,因为拍了太多他们俩的浪漫爱情故事,再拍就没有意义。

  从《孤男寡女》开始,杜琪锋已经和刘德华、郑秀文合作了三次,而且都是走轻喜剧爱情路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琪峰导演被问到三次合作的感受时表示,按照这部戏,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们只需要把那份相识多年的感觉演出来就可以了,但的确很难出新意,杜琪峰很坦率地表示:“我觉得从《孤男寡女》《瘦身男女》到这部《龙凤斗》,就是他们两人之间爱情故事的完结版,对我来说再拍他们,已经没意义了。这可能是我拍他们两个的最后一部了。”

  《龙凤斗》真的就是刘德华、郑秀文的“爱情”落幕吗?从《孤男寡女》中轻松的“办公室爱情”,到《瘦身男女》中演绎一段肥仔肥妹之间的患难爱情,都在观众心目中很讨人缘,票房也不错。所以,寰亚公司才会再次找到杜琪峰,让三个人继续演绎浪漫爱情喜剧。但是昨天记者从寰亚公司获悉,杜琪峰只是觉得这个爱情三角不应该再存在,如今已经拍摄到两人结婚、离婚、再复婚,再拍下去岂不是要抱着孩子出来?寰亚公司表示,今后不一定非要找刘德华、郑秀文演类似的爱情浪漫影片,但是两人还是可以搭档其他角色。

  据悉,杜琪峰后期的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龙凤斗》的主款海报也于前日刚刚完成,刘德华也在举行演唱会的间隙,抽空为电影拍摄海报造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