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遭布什“暗算” 表演“太暴露”被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记者施庆)“小甜甜”布兰妮本来是美国共和党大会的表演嘉宾。但最近她竟然遭到了共和党的反对,原因是她“太暴露”,而直接反对她参加演出的“幕后主使”竟然就是总统布什。

  据称,本来作为共和党的支持者,布兰妮已经受到了邀请,出席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的娱乐表演。但是,美国总统布什却认为布兰妮最近的一系列演出“太暴露”,不适合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种庄重的场合。因此,布兰妮“为国效力”的愿望就这样破灭了。

  由于布什的支持率正在不断地下跌,为了重新赢得民众支持,共和党人决定将进行“美化布什”的行动。其中就包括邀请大众甜心布兰妮和好莱坞硬汉阿诺德.施瓦辛格加入到“美化布什”的队伍中来。

  此前施瓦辛格加入“美化布什”的队伍已经遭到了共和党内部的阻力。正是布什竭力挺住,才将施瓦辛格留在了“美化”的队伍中。施瓦辛格的表现也没有让布什失望,他跟布什夫人劳拉共同出现在民众面前,大大赞扬了布什一番。他说,“布什知道,人们没法与那些被仇恨蒙住了双眼的人讲道理”。这一番话也得到了布什的高度评价。

  但是,布兰妮就不一样了,共和党人似乎就是不太喜欢这位热衷于自我炒作的女歌手。一位共和党人透露:“我们是一个严肃的政党,所以我们不需要让布兰妮这样的明星来支持我们。从最近的一系列娱乐头条新闻来看,尽管非常吸引人,但是我们认为布兰妮的加入弊大于利。所以布什总统拒绝了布兰妮。”

  不过布兰妮恐怕也不会太介意此事,因为她正在忙着操办自己的婚礼。据称,她希望在今年冬天在全球直播自己的这一人生大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