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地英雄》美国被定限制级 登陆北美攻掠双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继上周《英雄》在北美上映,并一举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之后,另一部由何平执导的《天地英雄》将在当地时间9月3日正式在北美上映。不过该片不会像《英雄》一样,在北美的影院大规模上映,只是在少数的一些影院率先亮相。

  据称,这部影片将由索尼经典在北美发行。索尼经典表示,《天地英雄》将会于9月3日开始在洛杉矶和纽约两个城市同时上映,如果票房收入理想的话,很快将会把这部影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全面推向北美市场。但是,有一点令人担心,就是这部影片竟然被北美电影协会评为限制级(R级,17岁以下必须由父母或者监护陪伴才能观看),索尼公司给出的解释是,这部影片含有暴力的成分较多。这样一来,可能就失去了一部分美国影迷,尤其喜欢中国功夫片的年轻影迷。而此前上映的《英雄》被定为普通级(PG-13级,13岁以下儿童尤其要有父母陪同观看),所以该片的高票房也有分级的功劳。

  尽管不会全面上映,但是由于《英雄》的成功,已经有美国影迷对于《天地英雄》寄予厚望。纽约媒体《VillageVoice》全面地介绍了即将上映的这部中国影片,他们将《天地英雄》称作中国古代的西部片。

  该报道称:“《天地英雄》中的取景、角色和情节都似曾相识。中国导演何平的“西部片”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有黑泽明的影子。当然,我们也能看到斯皮尔伯格先前执导的《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某些相似的地方。尽管一些地方还值得推敲,不过这部来自中国的“西部片”如果让酷爱这类影片的凯文.科斯特纳来看,他也一定会找到共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天地英雄》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