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吻别“妹宏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5 上海青年报

  街头浪漫一刻

  本报讯(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张惠妹和王力宏两人的“姐弟恋”一直扑朔迷离,每次传出绯闻双方对外都一致暧昧地不承认也不否认。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与一混血辣妹街头拥吻,极为亲昵。但王力宏事后澄清那只是礼貌性地“吻别”,和阿妹之间也只是朋友关系,阿妹也再次重申和王力宏两人只是好朋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29日晚8点多,王力宏与一名二十多岁、皮肤白皙身材娇好的混血辣妹甜蜜出游,期间两人还进一间公寓内呆了两个小时。之后王力宏绅士地送辣妹回家,分手前两人更是依依不舍地拥吻。事后,王力宏透过唱片公司回应,那名女生是许久不见的好友,当天他们一同去朋友家吃饭,送女方回去时他只是礼貌性地“吻别”而已。

  不管力宏和阿妹的感情状态如何,两人在音乐上倒真是“情投意合”。此次阿妹新专辑里的新歌《火》,又由王力宏全力制作。阿妹说:“这是力宏写过最特别的一首歌,非常具有爆发力。”短短一周内,两人为了《火》赶工录音,默契十足。前几天最后一次录音,两人辛苦工作到第二天早上才收工。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两人积极讨论歌词和唱法,未见有任何亲密举动。王力宏是严格的制作人,要求完美,阿妹则是非常尊重制作人的歌手,每次唱完都会问力宏:“这样唱对不对?”虽然录音时已爆出力宏与辣妹街头拥吻的新闻,但阿妹表现得冷静和专业,所以“妹宏恋”只能继续让人雾里看花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