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志胤堕马重伤过程曝光:脸部摔在石头地鼻梁扭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05 千龙新闻网

  上月中朴志胤在杭州拍电视剧《飞天舞》时堕马受伤,至今仍然在韩国医治,最近记者收到当日事发经过的相片,看见当时受伤的情况非常严重,即使胤妹伤后复出仍有后遗症。

  事发当晚导演正要拍摄一场朴志胤骑马飞奔离去的戏份,因为镜头只拍胤妹背面,根本不需要她亲身上阵,可是极具专业精神的胤妹坚持亲自演出,结果令到她受重伤毁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原来外景场的地面全是石地,令装在马脚的铁蹄很难抓紧地面,当马匹高速飞驰至转弯位时,终于失控滑倒,由于事出突然,双手抓紧缰绳的胤妹来不及保护自己,身体随着马匹倒下,面部首先着地,并被马匹压到,全身严重伤害。

  胤妹现仍在韩国接受治疗,最快也要到本月中才可以康复,重返杭州继续开工,导演暂时只好跳拍其他戏份。但因胤妹伤势不轻,即使复原后亦只能拍摄文戏,幸好胤妹只余下几场重头戏未拍,除了结局大战外,全是两位男主角争夺她的文戏,相信只要修改一下剧本,对《飞》剧的拍摄进度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现时最令人担心的是胤妹面部的伤势,因为事发当时她的面部和鼻梁曾出现严重扭曲,要接受整容手术,所以害怕这次的意外会影响她日后的工作。(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