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香港开唱 激情掀翻红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0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8月31日,刘德华“VISIONTOUR演唱会”在香港拉开帷幕,除了开场夺人眼球的“火海涅槃”秀外,刘德华更站在十米高的舞台上激情高唱粤剧,令到场歌迷拍痛了手掌。

  香港一连15场的演唱会,对刘德华来讲意义深远,因为他将迎来在香港红馆的第100场个唱,时间刚好是9月9日,寓意他的事业地久天长。届时,主办方会安排歌迷与刘德华一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庆祝第100场个唱。

  从演唱会前一个月到现在,每天在香港红馆门口都有大批歌迷守候,很多未能买到门票的观众期待有人会退票。刘德华的表现没有令大家失望,当他扮作电影中的“大只佬”出现时,台下歌迷都在疯狂大叫“大只佬”,令他十分感动。刘德华有感而发:“三年没有开演唱会了,想不到大家对我还是这么支持,真是很感动。这个造型是我在网上看到不少歌迷的要求,所以才特意做给大家看的。以下一首歌,是我写的《影帝无用》,没有你们,我得到多少个影帝也没有用。”于是,全场观众跟他一起大合唱。

  10月16日刘德华天津个人演唱会门票预订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据组委会透露,自演唱会门票预订以来,短短几天,最低两档票价180元、280元已订出大半,一千多元的VIP票也十分抢手。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半月,出现如此票房佳绩,真是天津演出市场空前的盛事。在此,提醒歌迷欲购从速,不要留下“一票难求”的遗憾。组委会还特别提醒,本次演出为市场运作,概不赠票,请社会各界免开尊口。订票热线:23248588、23257397、23134251、23134252。招商热线:13802055588、13920418758。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