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五届拉丁格莱美揭晓 杰西卡·辛普森热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第五届拉丁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在美国西部时间9月1日晚8点(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隆重举行,当晚众多知名歌手齐聚洛杉矶世纪广场欢庆这个属于拉丁歌手的节日。当晚各大奖项都名花有主,其中西班牙歌手亚雷汉德罗·桑斯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等四项大奖,成为此次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

  杰西卡·辛普森热辣起舞

  著名喜剧影星乔治·洛佩兹是本次拉丁格莱美颁奖礼的主持人。上届拉丁格莱美“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大卫·比斯巴尔与美国流行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首度合作,为整场颁奖典礼带来第一首歌。他们热辣起舞,令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此外,卡洛斯·桑塔纳、“寂寞男孩”乐团、墨西哥著名摇滚组合CafeTacuba等众多艺人都在颁奖礼上献唱,真是星光熠熠,精彩万分!

  亚雷汉德罗·桑斯成大赢家

  本次颁奖礼的大赢家可算是亚雷汉德罗·桑斯,他获得了四项大奖,而巴西女歌手玛丽亚·莉塔也获得了两项大奖。亚雷汉德罗·桑斯凭《NoEsLoMismo》获得了最佳男流行歌手专辑奖、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歌曲奖和年度最佳唱片奖四项大奖,成绩骄人!这位西班牙歌手曾经获得过7个拉丁格莱美奖项和一个格莱美奖项。由于他正在巡演当中,所以,他并没有出席当天的盛会。

  当晚的另一个亮点是玛丽亚·莉塔,她凭《MariaRita》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巴西流行音乐专辑奖。玛丽亚·莉塔获得第二个奖时,她有感而发地说:“我小时候常常和家人一起看格莱美的颁奖典礼,我们都知道这个奖项对于歌手来说有多么重要,我现在也成为了其中一员。”

  另外,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在8月31日早早地庆祝自己获得了本届拉丁格莱美首先颁发的奖项——“年度风云人物”奖。颁奖礼当晚,卡洛斯·桑塔纳和“寂寞男孩”乐团合作一曲,相当激动人心。(编译蓝希)

  部分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专辑:《NoEsLoMismo》(亚雷汉德罗·桑斯)

  最佳音乐专辑:《CuatroCaminos》(CafeTacuba)

  年度最佳唱片:《NoEsLoMismo》(亚雷汉德罗·桑斯)

  最佳新人:玛丽亚·莉塔

  最佳女流行歌手专辑:《DeMilColores》(Rosario)

  最佳巴西流行音乐专辑:《MariaRita》(玛丽亚·莉塔)

  年度最佳歌曲:《NoEsLoMismo》(亚雷汉德罗·桑斯)

  最佳男流行歌手专辑:《NoEsLoMismo》(亚雷汉德罗·桑斯)

  最佳乐器专辑:《ObrigadoBrazilLiveInConcert》(马友友)

  年度最佳制作人:JavierLimon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