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世界巡演台北4日起跑 第二站在上海虹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2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团近4年,S.H.E以清新、率真的临家女孩魅力吸引了各个年龄层歌迷的喜爱,迅速成为整个华语圈的新一代超级偶像。在各地歌迷的殷勤期待下,S.H.E首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4日从台北市立体育场开始起跑,第二站“英华OK”S.H.E2004奇幻乐园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30日落户上海虹口足球场,紧接着,S.H.E巡回演唱会的足迹还会遍及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加地区。第一次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3个小女孩异常兴奋,她们表示:“这是S.H.E一生中最重要的里程碑!”

  虽然参与了不下百场演出,但面对首次大型巡回演唱会,ELLA坦言:“这是对我们意义非凡的一刻!我们会更加督促自己,才能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所有喜爱我们的歌迷朋友!”SELINA更是感动不已:“我想哭!这是我们出道以来的最大梦想,终于要实现了!”HEBE则是已经开始紧张:“我好怕我会忘词、跳错舞!”唱片公司为了SHE的演唱会简直是煞费苦心,为她们安排了“超级魔鬼训练”,又是“拳击有氧”又是“攀岩训练”,虽然一连串的训练课程,让平时工作忙碌,疏于运动的S.H.E有些吃不消,但S.H.E却很开心地表示:我们平时都很懒惰!根本不会主动跑去运动,现在有专业的老师规定我们运动、帮我们训练体能,真是再好不过了!

  提到届时会以什么样的劲爆造型出现,HEBE率先表示:“我们已经偷偷想过很多种版本提供给公司了,希望公司可以参考一下!”ELLA表示:“因为SELINA很会游泳,所以要是到时可以在舞台上弄一个大型透明鱼缸,就让SELINA扮成美人鱼,在里面游来游去,一定超美的!我跟HEBE可以扮渔夫,钓钓美人鱼啦!”SELINA则表示:“要是我的偶像陶喆能来,我愿意穿贝壳装!”接着HEBE也补充:“因为我们的演唱会名称叫‘奇幻乐园’,要是真的能赵来3头大象,让我们骑着入场,也很有异国风味呀!不过要去哪儿找大象啊?”天马行空扯了一阵,ELLA最后才正经表示:“其实我们的演唱会有专业的节目总监负责,6张专辑、30多首歌也需要他们帮助我们规划内容,我们则会重点研究表演的细节,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