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摇滚乐迷总动员 达达北京演唱会接力汪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汪峰“9.17飞得更高”演唱会消息发出之后,广大摇滚乐迷雀跃不已,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去赴这场家门口的摇滚盛宴。面对如此喜人的市场反馈,华纳唱片高层当即决定今秋大动作,在汪峰演唱会的第二天,将为中歌榜新晋“最受欢迎乐队”——达达乐队举办北展演唱会!

  自汪峰举办北展演唱会消息一经发出后,引起歌迷强烈反响,汪峰个人官方网站上的歌迷奔走相告,纷纷表示对演唱会的热切期待。歌迷如此的热情反馈,给一直坚持走原创音乐路线的华纳唱片以极大信心,当即决定再来一场,在汪峰“飞得更高”演唱会的次日,也就是在9月18日,在北展为达达乐队举办演唱会,这将是达达乐队出道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同时,华纳决定联手北展将旗下艺人的演唱会做成“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

  达达乐队,2000年签约华纳唱片,成为中国内地第一支签约全球五大唱片公司的摇滚乐队,2001年1月推出他们的首张专辑《天使》,推出后立即引起中国流行乐坛的轰动,好评如潮,半年之内囊括了唱片发行以来的所有国内新人、最佳摇滚乐队等十五项音乐大奖,唱片销量高居当年摇滚唱片首位,创造了中国唱片产业的奇迹。尤其是首度设立的“中国歌曲排行榜”传媒推荐大奖,这个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娱乐报道(现改名为“娱乐现场”)、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晨报、北京广播电视报、娱乐信报、北京音乐台、音乐周报等十家权威媒体共同评选出的奖项,也将青睐的眼光投向了达达乐队,达达乐队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新生力量。

  在2003年年底,达达乐队发行了第二张唱片《黄金时代》,其在音乐上的进步和努力有目共睹,并凭此专辑拿下了出道以来的里程碑式奖项——“中国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乐队奖”。四个年轻的小伙子在颁奖礼上的兴奋还历历在目,歌迷热情的掌声力证他们的受欢迎程度。目前,达达乐队正在排练室里紧张地进行排练,演唱会上将有意外的惊喜献给大家。9月18日,这四个小伙子将在北京展览馆大展身手,唱个痛快,与摇滚乐迷总动员,一起迎接“黄金时代”。

  汪峰和达达乐队的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演唱会的嘉宾也即将浮出水面,华纳北展原创音乐演出季将奉献更多的精彩。

  (来源:千龙娱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