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电影居多 “威尼斯”向好莱坞“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1:54 燕赵都市报

  第61届威尼斯影展于当地时间9月1日晚,在威尼斯丽都岛揭幕,本届影展主席表示,本届影展是一个令影迷终生难忘的影展。但是影展刚刚开幕,却遭到了意大利电影界的大力抨击,原因是来自电影节本土意大利的电影太少,成了好莱坞电影的陪衬。

  本届影展主席在开幕时表示,一个成功的影展就是可以让一位影迷在一天以内观赏四到五部电影,并且可以与一群同样喜爱电影的影迷一同大声讨论,而他仅是站在一个监督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位置。但是,影展刚刚开幕,意大利电影界的抨击就随之而来了,主要原因在于参展的意大利电影并未受到评审的青睐。意大利两家主要电视台的负责人更在媒体上公开指出,意大利人主办的电影展,意大利电影竟然成了配角,而且评审入围的影片以美国片居多等的批评。

  据了解,今年共有170部来自28个国家的电影参与,其中入围影展竞赛片以美国片居多,威尼斯电影节继戛纳电影节之后,也向好莱坞低下了高贵的头颅。据悉,在接下来的10天内,好莱坞“千万俱乐部”的重磅明星们将相继“轰炸”威尼斯,这张名单上除了汤姆·汉克斯以外,还包括斯皮尔伯格、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安吉丽娜·茱莉、妮可·基曼等。

  不过本届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在影展前特别强调,影展主席的主要工作在于有更多影片能参加这次电影节,至于影片的好坏与否就交给观众评判和下定论,目前意大利电影界的一些反感和因此引发的争议,对电影节而言都是好的现象。(本报综合)

  :

  斯嘉丽成今夏最美女人无论是盛装与和意大利导演Mimmo携手亮相,还是《给伯比·朗的情歌》见面会上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在威尼斯亲密亮相,斯嘉丽·约翰逊,威尼斯电影节历史上最年轻的评委之一,无疑是今年夏天威尼斯最美丽的女人。

  克鲁斯妮可避免碰头

  威尼斯电影节今年吸引了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曼两位影星到场造势,不过该对离婚多年的旧相好竟向大会施压,确保他们不会在红地毯上狭路相逢,以防传媒大造两人复合的话题。据了解,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是从9月1日起至9月11日举行,汤姆·克鲁斯先于昨日抵达水城宣传自己的参展作品《借刀杀人》,而他的前妻妮可·基曼为宣传参赛作品《重生》,则会在下周二现身。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