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道出娱乐圈的艰辛 “弱肉强食”中找和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1:58 时代商报

  在很多人眼中,黎明多少有些不易相处,他不像刘德华整天有一张笑脸,他总是酷酷的,即使对待媒体也吝惜自己的笑容,所以经常传出他在剧组与人不和的消息,其实黎明还是很敬业的。日前在新疆拍摄电影《七剑下天山》的黎明,每天都要花大量时间练习,他更是道出娱乐圈的艰辛。

  昨日记者获悉,因为影片中有大量的武打镜头,黎明几个月前已开始秘密练兵,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日花数小时跑步玩器械练体能,跟著名武术指导刘家良练剑及骑马。据剧组人员介绍,黎明在工作面前显得很是敬业,每天都按照要求训练,而且悟性很好,尤其在训练马术时,上马没多久便上手,过一会便能带领马匹跑圈,黎明自己也表示:“马很有灵性,你要和它沟通后才会听你的话,我开始也有点害怕,因为不知道马什么时候会发难,幸好训练以来都很顺。”

  记者昨日电话联络到一位剧组人员,问及黎明与其他人相处如何时,她表示其实黎明根本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冷淡,他对人很好,有时不懂的也会很虚心地请教。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她透露说黎明早已经悟出了生存之道:“随着人生经验的累积,越来越发现,其实在这弱肉强食的社会,最重要的是和谐相处,只有达到这样的条件,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因为懂得了这个道理。”(主任记者 鲁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黎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