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出书披露自己“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邓秋) 被称为“煽情大师”的《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最近也不能免俗,出版了他的自传《我的北漂故事》,并从前日起在本报独家连载。朱军在新书中继续煽情,并披露现在深受大家欢迎的《艺术人生》其实是在小饭馆里诞生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艺术人生》“降生”于小饭馆

  朱军曾经说过,在《艺术人生》中他才真正找到做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感觉,而《艺术人生》能够做成央视名牌栏目,也和朱军等人幕后的努力分不开。据朱军介绍,2000年,朱军常和二炮文工团的策划徐小帆在一起聊天,徐是《同一首歌》的策划人之一。当时正赶上央视三套节目要改版,他们聊着聊着就变成了诉说各自的“苦难家史”,还说得“激动万分”。于是徐建议,干脆做一档节目,专门讲述大家曾经的艰难生活,相信能够感动自己的东西也一定能够感动观众。朱军在书中说,那天他们越聊越兴奋,后来索性在央视后面找了家小饭馆开始了《艺术人生》最初的策划。当时大家还在琢磨,“艺术”“人生”,这么大的题目不知怎么做。不过就这样,从这家小饭馆里,一档叫《艺术人生》的节目应运而生。朱军说,他们至今还经常怀念那晚四处飘散的烤肉香。

  张越为朱军的“人生”落泪

  2003年11月,朱军凭借在《艺术人生》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当年的“金话筒”奖,这是内地主持人的最高奖项。颁奖晚会由张越主持,除了宣布奖项和文艺表演,还有一项特殊的安排———访谈得奖的人。让人奇怪的是,朱军正在台下候场时,看到张越在掉眼泪,这让朱军大感意外:一向“有泪不轻弹”的张越今天这是怎么了?于是他走过去问张越:“您这是怎么了?谁的先进事迹把您感动成这样?”原来朱军的访谈被临时取消了,张越感到非常遗憾,所以才哭。朱军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张越拖来一个行李箱,箱子里除了张越参加节目的一件衣服,全是朱军的东西。原来,编导将原计划20分钟的谈话制作成了一个小型的“艺术人生”,专程跑了一趟兰州,遍访朱军的亲朋好友。箱子里装载着朱军青葱岁月里的纪念品,还有家人对他沉甸甸的牵挂。“朱军,我不是遗憾我们上不了台,而是当我拿到这些资料的时候,终于也明白了你。兄弟,有今天,真不容易啊!不说说,我觉得心里别扭。”

  据悉,《我的北漂故事》将在9月底全国发行,届时朱军将在全国巡回签售,除了朱军的老家兰州外,他有望10月份来成都签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