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力宏与混血辣妹街头拥吻 张惠妹表现很冷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阿妹去香港担任观光大使,绯闻男友王力宏却和辣妹街头拥吻。《壹周刊》大曝,张惠妹(阿妹)前脚刚为担任台湾旅游大使出国,其绯闻男友王力宏后脚就拥吻辣妹。但昨天王力宏却声明和辣妹只是礼貌性地“kissgoodbye”,阿妹也重申两人还是“好朋友”!

  依依不舍地拥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导8月29日王力宏与一混血辣妹街头拥吻,极为亲昵。据报道,当晚8时多,王力宏与一名20多岁、皮肤白皙的混血辣妹甜蜜同游东区。接着两人搭的士到辽宁街一间公寓里待了两个小时后,王力宏绅士地搭的士送辣妹回她位于基隆路的家。下车分手前,两人还依依不舍地拥抱,热情地在彼此脸颊和耳际留下香吻。王力宏与阿妹间的爱慕之情传说已久,王力宏曾为阿妹的专辑《我要飞》写了一首《爱,永远不会消失》,还曾传出两人在录音室情不自禁的热吻。之后王力宏不畏绯闻跨刀担任阿妹演唱会嘉宾,今年1月更出现在阿妹老家台东的丰年祭,说明两人关系匪浅。这次的街头拥吻因此被解读成王力宏“偷吃”,或是与阿妹的暧昧恋已告吹的凭证。对此,王力宏声称只是“goodbyekiss”。

  阿妹表现冷静

  “妹宏恋”扑朔迷离,两人每次否认绯闻,阿妹与王力宏昨天在录音室忙着与唱片公司讨论新专辑,对于《壹周刊》报导,她没特别反应,只透过经纪人高一秀表示:“我和力宏一直是不错的朋友,在音乐上他帮我很多,我非常感谢他,好朋友私人的事我不好多说。”

  黄秀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力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王力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