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聚文体大腕台前幕后秀另类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8:12 每日新报

  翟翊

  昨晚,《同一首歌》奥运特辑已经在央视播出,记者撷取了晚会录制过程中精彩的幕后花絮,以飨读者。

  9月1日晚,奥运冠军王义夫、刘翔、邢慧娜、张宁、孙甜甜、李婷、中国女排队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明星李玟、张柏芝、王杰和古巨基同台表演,和舞台上精彩的演出相比,舞台下的风景也牢牢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大歌星受冷落

  李玟、张柏芝、谢霆锋这些大明星早就习惯了被歌迷追捧,但是在晚会的后台和演职人员下榻的酒店,他们却和体育迷一样争着排队索要奥运冠军签名。奥运冠军们被这些娱乐明星团团围住合影、签名,使原本定在19点开始录制的节目推迟了一个多小时。就连一向疯狂的追星族也冷落了这些歌手,把心思全部放在了体育明星的身上。

  天津姑娘受宠

  中国女排队员们成了演出后台的绝对宠儿。其中三位天津姑娘李珊、张平和张娜格外引人注目,著名歌手李玟特别向三位天津姑娘求教起了击球技巧,经过天津姑娘的点拨,李玟受益匪浅。随后,女排姑娘和李玟居然在休息室打起了排球!李玟不仅在舞台上摇曳生姿,经过天津姑娘的指点,排球水平居然也明显提高,赢得了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

  “鸳鸯谱”自点

  本来导演安排娱乐明星与奥运明星搭配表演,可是孟欣发现他们在台下已经事先自己“配”好了一对对“鸳鸯”,张柏芝上来一把抱住偶像邢慧娜就不放了,怕别人抢了去;刘翔则成了最抢手的明星,大家争着要和他合唱,结果古巨基成了大赢家;最郁闷的是谢霆锋,公认的“万人迷”最后居然一个也没有抢到,只好自己唱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晚会所有明星虽然都是分文不取,但却都争先恐后,潘美辰、范晓萱、王杰等很多人都连称自己幸运。

  新报记者 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