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要“毁”刘翔?出张唱片至少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25 沈阳今报

  记者周蔚整理今报讯刘翔以平世界纪录的骄人成绩夺取雅典奥运男子110米跨栏决赛金牌后,央视5频道在第二天特别播出了一个刘翔专辑,爆出刘翔居然是“K歌王子”,有一副好嗓子。这一下,娱乐圈不宁静了,刘翔成了人人拼抢的热门人物。唱片公司开天价

  刘翔夺金后,著名川籍音乐人洛兵第一时间写了篇评论,直言想给刘翔写首歌。“我正在打听有没有公司想给刘翔出唱片什么的,如果有,我会主动去联系,毛遂自荐地给他写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而刘翔日前刚从雅典回到北京,就有唱片公司表示愿意和他签约出唱片,其中不乏国际知名公司。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有很多公司与我们联系表示要找刘翔出唱片的事,都还在洽谈阶段。但我们也不是跟谁都谈,找他最少要准备好500万元才能谈。”

  刘翔从事其他非运动项目的事情都归田管中心开发部负责。据具体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透露,体育总局和田管中心都没有相关的规定禁止运动员向演艺界发展,“只要他本人愿意,领导批准,刘翔不仅可以出唱片还可以拍电影。”但该工作人员同时强调,“刘翔现在的身份是运动员,做什么都不能影响到他的正常训练和比赛。”

  该工作人员还介绍,如果唱片公司开出的条件合适,刘翔的主管单位中国田径协会将会和该公司签约,“当然,刘翔本人也会一起签订这份合约。已经有唱片公司开出了600万元、700万元的高价了。”娱乐圈“毁人不倦”?

  记者从北京一家国际唱片公司获悉,该公司已有意为奥运“栏王”刘翔打造一张专辑,目前正试着与国家体育局及刘翔本人联系。而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宋柯却据此表示:“其实在听到刘翔唱歌的那一刹那,我就决定签他。但过了几天后,我彻底改变了主意,也希望其他唱片公司放过刘翔,2008年奥运会上还指望他再拿一块金牌呢!”

  香港著名电影制作人文隽近日也撰文,奉劝演艺圈别糟蹋了刘翔:“他唱歌非但不错,甚至于有职业水平……我敢断言,绝对已经有唱片公司在打他的主意。有香港媒体已指出,刘翔有上镜条件,有些像李小龙,又有些像周星驰,两位都是华人世界中的超级偶像。哪怕只是一点像,已不得了……我们更希望他能利用自己成名带来的影响力,多刺激一下年轻一代,投身于跑步项目。所以恳请那些电影公司老板、唱片公司高层,统统放刘翔一马,不要打他的主意。刘翔有更重要的任务。”庆功会赶场忙

  虽然不少有识之士都对娱乐圈拉拢刘翔的做法表示忧虑,但是在为奥运英雄举行庆功会演出上,绝对的主角刘翔开口献声是在所难免。

  在今晚央视即将播出的“同一首歌·为奥运喝彩”大型晚会上,刘翔将和歌手古巨基共同演绎歌曲《好想好想》。据悉,刘翔的嗓音绝对不亚于他的搭档古巨基,一曲《好想好想》被两人演绎得珠联璧合。而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古巨基也干脆将歌词改成了“好想好想,跑得更快”。央视的另一大型晚会《为中国喝彩》将在9月4日晚播出,在这台筹备时间仅有5天的晚会上,刘翔表演的节目尚在保密之中,但剧组保证刘翔的节目绝对精彩。

  另外,9月7日香港大球场将举行“奥运金牌大汇演”,负责制作这台演出的香港无线台正在游说刘翔当晚开金口献唱。因为刘翔很喜欢唱许志安的歌曲,而许志安也坦言会争取机会见刘翔,和他同台唱歌。与此同时,央视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虹又通过媒体放出消息,称9月28日晚“浦江月·中华情”的上海晚会,刘翔等上海籍奥运健儿将有望与成龙、林青霞、王力宏等各路嘉宾一道,唱响天涯共此时的团圆心声。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目前正在为挑选男、女主角发愁的《神雕侠侣》剧组还传出了“刘翔即将出演杨过”的消息,虽然剧组随后极力否认,但是演艺圈对刘翔的觊觎之心已昭然若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