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和郑秀文情侣档 O V E R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25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为避成龙《新警察故事》的风头,刘德华和郑秀文的新片《龙凤斗》档期移到10月中旬上映。影片的后期制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主款海报也于日前刚刚完成。不过导演杜琪峰却透露,自己以后不会再拍刘德华和郑秀文的爱情电影了,这就意味着,《龙凤斗》将是刘德华和郑秀文情侣档的“完结篇”。

  由于刘德华和郑秀文在影片中扮演对珠宝情有独钟的盗贼夫妻,为了配合戏中主角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珠宝爱不释手的感觉,电影公司特地借来了总值两百多万港币的钻石饰物作为道具。因为这些珠宝饰品都是价格昂贵的限量版,所以珠宝公司在拍摄海报当天特地投了百万保险,还专门派出高层和10位保安护送钻石饰物到拍摄现场。在拍摄过程中,刘德华和郑秀文也一直小心翼翼“伺候”手中珠宝,这也使得拍摄过程非常缓慢。海报中有一款造型是两个人各伸手拉着钻石项链的一端,表现出“争斗”的感觉。这款造型难为他们两个一整天,在珠宝公司高层和10位保安的监督下,他们光是这个造型就浪费了大量的胶片。

  从《孤男寡女》中轻松的“办公室恋情”,到《瘦身男女》中肥仔肥妹之间的“患难爱情”,杜琪峰、刘德华、郑秀文这个“铁三角”阵容带给都市爱情喜剧这一类型电影很多惊喜和希望。但是杜琪峰却向记者透露,《龙凤斗》将是3人爱情喜剧电影的完结篇。杜琪峰说:“我们已经是第3次合作了,其实拍这部戏,我都没有要求他们在演技上有特别的表现。因为这场爱情我们大家都太熟悉了,观众也都太熟悉了,他们只需要把那份相识多年的感觉演出来就可以。这个雌雄大盗的故事就是他们之间爱情的完结版。对我来说再拍他们的爱情,就没有意义了。这可能是我拍他们两个的最后一部电影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