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法尖叫》惊悚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实习生 朱宇 记者 章杰)被称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国产青春恐怖片”《无法尖叫》昨日在南京各大影院上映了。由于影片营造的特殊氛围,放映现场观众尖叫不断,大呼“吓人”。

  故事:血风筝噩梦纠缠少女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少女小兰寄住在舅舅家,终日被噩梦般的过去缠绕着:布满全身依稀可辨的伤痕、父亲被杀时血腥恐怖的场景……但她只有这些支离破碎的印象,真相成了她脑中的盲点。寄人篱下的生活并不如意,再加上神秘网友的追踪,令她的生活波澜四起、危机重重。终于,她独自一人搭上一群年轻人的车,带上她的表妹,进入晦涩阴森的南雨镇,住进小兰家的老屋——风筝作坊。在那里,他们每个人都意外的找到了象征自己的风筝,而这座尘封已久的老宅似乎也有人居住的痕迹。在年轻人的吵闹分合中,恐怖、血腥如影随形,而小兰那噩梦般的记忆也在一点点复苏……

  恐怖:女主角与棺材同处一室

  拍恐怖片经常会有一些异常情况发生,情节与鬼神无关的《无法尖叫》也不例外。据记者了解,剧组到达古宅后意外发现二楼居然停着一口棺材,谁也不知道这口棺木是何来历,只能每天小心翼翼地与“它”同处一室。萧正楠在拍片过程中被自己吓到,不敢独自上洗手间,甚至还因为害怕闹鬼而主动要求和助理同房。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