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要学秋菊讨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3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一大早,赵本山在家中接到了沈阳华新国际物业管理公司的一封信,催其缴纳欠交的两年物业费累计共11万元,并在信中表示,如果在9月10日前不予回应,将把赵本山告上法庭。成为名人这么多年,赵本山始终是官司的绝缘体,听说要当被告,赵本山不再沉默了。昨日本是《马大帅2》开机前与媒体见面的壮行大会,也让赵本山被迫改成了“申诉大会”。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赵本山:不能再忍了

  赵本山对此事毫不回避:“我在河畔花园住13年了,前11年都是守规矩的业主,但后来实在是被他们逼急了,才拒绝支付物业费的。”

  据赵本山介绍,2002年,他创办的辽宁民间艺术团租用的河畔花园内写字楼,因为暖气出问题造成跑水,把他积攒了多年的录相带和资料泡得一塌糊涂,他与负责物业管理的华新物业屡次协商也没得到妥善的解决,从那以后他就开始拒交物业费。“自打我搬到‘河畔’那天起,这个园区就没停止过施工扩建,这与我当初买房时的承诺和合同完全相悖。我当时就是看好这个社区安静及绿化环境好才买的,开发商也承诺今后园区有任何改变都要经过业主同意,结果现在绿地越来越少,高楼越盖越多,出租车随进随出,连最起码的安全都不能保证,还怎么奢谈是高档住宅区?每个月2.4元/平方的物业费收得有什么道理?”

  坐在家中不绝于耳的施工噪音、平日怕被车撞了不敢让孩子出门玩、因为园区经常挖地弄得家中的自来水泛黄、就连自行车都在院里丢了……一系列的遭遇终于把赵本山惹恼了:“以前我总顾及自己头上的名人光环,把所有的委屈都忍了,现在我想明白了,就因为我是人大代表,我才更应该替这里的老百姓讨公道,不能再这样纵容他们了。”

  华新物业:占用绿地不是欠费理由

  赵本山在河畔花园拥有的别墅有300平方米左右,按照华新物业每平方米2.4元的物业费,算来算去赵本山欠了11万元。赵本山自己也说了,11万元对他来说并不是巨款,不按时交就因为对其服务不满意,对此华新物业的负责人怎么看待?

  这里的负责人李总经理认为开发商与物业公司的服务并不能相提并论,占用绿地等问题是应该由开发商负责的。

  而物业公司的办公室王主任则表示,他们一直视业主为上帝,对于赵本山提出的意见会正确对待,“其实说起来我们的工作确实有不足之处,但这并不是业主不交物业费的理由。”

  赵本山律师:不排除用法律武器讨说法

  赵本山的常年法律顾问王律师告诉记者,华新公司违背了当初售房时的很多承诺,在诚信方面大打折扣,这是侵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如果此事不能得到妥善解决,本山方面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讨说法。

  据王律师透露,她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已经接到了3户“河畔”业主的法律咨询,都对河畔的设施及其物业管理提出过与本山相类似的意见,昨晚王律师已把律师函交给赵本山过目,并商讨相关具体细节问题。 记者 刘伟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