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奥运晚会 田亮郭晶晶点名要见容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夺金的体育健儿们刚刚从雅典凯旋后,就陆续被各大晚会邀请登台献艺,一时间似乎掀起了一阵“奥运表演热”。首先由《同一首歌》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开道,之后央视录制的《为中国喝彩》大型晚会也在北京闪亮登场。看着内地各种奥运明星大汇演搞得红红火火,香港“无线”也跃跃欲试,力邀众载誉而归的奥运健儿加盟打造一台精彩好戏。

  记者昨日获悉,这场即将在9月7日于香港大球场举办的“奥运金牌大汇演”将会邀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刘翔、田亮与郭晶晶等金牌得主参加,目前已被娱乐界捧为“当红炸子鸡“的刘翔深受香港观众的喜爱,竟然成为票房保证,全港市民抢着买票要一睹帅哥风采。

  另悉,9月6日晚,中国的32位金牌得主将齐聚香港参加晚会前的晚宴,而田亮与郭晶晶这对小情人接到晚会邀请后在欣然应邀的同时,还向大会请求要两人共同的偶像容祖儿出席。得到如此青睐,容祖儿自然是受宠若惊,在昨天的电话采访时,她难掩兴奋地表示:“其实我对两人也是相当欣赏和敬佩的,特别是田亮,他真的很厉害,他能有今日的成绩,是经过艰苦的努力得来的,我还要向他好好学习的。”(见习记者 王婷婷)(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