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被追债一肚子委屈 不交物业费事出有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20 千龙新闻网

  来自华新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封“追款信”吓了著名笑星赵本山一跳。信上写着:“居住在河畔花园的赵先生,你欠我公司的物业费两年累计共11万元,如果再不交,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眼见将闹上法庭,赵本山一肚子委屈。在《马大帅2》的壮行会上,他对现场的沈阳媒体喊冤:“不是我不交,实在是他们的物业管理太差了!”

  赵本山:我不交钱是有理由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悉,赵本山在河畔的房子有三百多平方米,包括家和公司。华新国际物业公司规定的物业标准是每平方米2.4元,两年下来,加上一笔笔滞纳金,赵本山的物业费总共欠了11万元。据赵本山介绍,他是从1991年入住河畔花园的,在那里住了十多年,前10年的物业费他都按时交了。那么为何这两年的没交呢?赵本山解释道:“我真不差钱,关键是我并没有享受到物业公司最起码的服务。阴天下雨我家房子漏,我还得自己找工人修。这儿治安也差,我根本不敢让孩子出门,车太多了,在门口呼呼跑。门前总是在不停地修房子,小房子都变成了高楼,家里的水总是黄的,我都不敢在家里洗澡。家里的自行车也丢了好几辆了。好多邻居都反映过这些情况。我是人大代表,我得替这里的老百姓说句公道话。”

  华新物业:说到钱“上帝”也不亲热了

  对于赵本山所指物业管理太差的问题,沈阳同行亲自到华新国际物业公司去了解情况。费尽周折,记者找到了该公司负责人李总经理,但他却采取了躲避的态度,“我们到底对业主怎么样不需要媒体介入,这是内部的事情,这也没有什么纠纷,对于你们的提问,我们也不想给予回应。”虽然对媒体的态度比较强硬,但是在随后与赵本山亲自“对质”的过程中,李总经理的态度还是软了下去,并微笑着对本山说:“你说的这些问题,我们以前并没有意识到,说要上法庭其实并没有那样严重,在我心里,你的确是上帝。”不过李总经理认为,开发商与物业公司的服务并不是一致的,赵本山提出的有些问题是需要开发商解决的。

  本山邻居:要联名起诉物业公司

  赵本山收到的“追款信”中提到:“公司对其他业主采取了法律手段,效果很尽人意。”对此,本山特别向公司的王律师作了咨询,王律师表示,作为消费者,本山的利益的确受到了侵害,最主要是华新国际在诚信方面有所失衡,赵本山在买房子之前,开发商作出的物业方面的承诺基本没有兑现,如果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本山绝对能胜。下午,沈阳同行再次返回到华新国际物业公司时,楼下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讨说法的住户,他们均表示自己的利益受到了侵害,“这里太乱了,什么人都能进来!”“总是停水,真受不了。”“新盖的楼太多了,把我们的草坪都占了。”对于本山将向物业公司讨说法的行为,业主们拍手称快。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些业主正计划联名起诉该物业公司。(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