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樟柯赵涛亮相威尼斯 《世界》今天将首映 (2004-09-04 13:26:3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27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樟柯(右)、赵涛步上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

  本届威尼斯竞赛单元惟一的华语片《世界》已确定于当地时间9月3日举行记者会,9月4日14点30分进行隆重的首映式。届时,该片导演贾樟柯,主演赵涛、成泰燊、王宏伟等13位主创人员将出席,这也是贾樟柯电影迄今为止最大的一次宣传活动。

  在此前的电影节开幕式上,贾樟柯、赵涛也踏上了红地毯。但是由于出场较晚,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不过,赵涛的着装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据悉,巴黎某国际著名服装品牌与赵涛签订了服装代言的合同,设计师手工为她制作了6套晚礼服,供其出席本届电影节。赵涛也表示,自己以前没有经验,第一次去威尼斯时只带了几条牛仔裤和T恤,结果非常尴尬。这次,赵涛则是有备而去,除了有专门的服装顾问、形象设计外,还获得了珠宝赞助。赵涛说:“我觉得演员应该装扮得光彩照人,这样才能将足够的尊重给予我们的电影和我们付出的劳动。”据悉,电影节方面对赵涛的表演评价颇高,认为她有极强的形体表达能力,语言爆发力强,是“最佳女主角”的有力竞争者。

  经过4部电影、7年不懈地努力,贾樟柯已经成为具有极强商业价值的导演。除了这次角逐威尼斯金狮奖外,《世界》还获得了很多电影节的邀请,之后该片还将参加多伦多、纽约、伦敦、温哥华、釜山等多个电影节。

  王家卫名字列《爱神》海报首位

  影片《爱神》是本届电影节非竞赛单元的参展作品,该片由王家卫、索德伯格和安东尼奥尼三位导演联合执导。在《爱神》的海报上,王家卫的名字赫然排在第一位,可见他目前与日俱增的国际地位。

  《爱神》海报出现在丽都岛的大街小巷,引得不少行人驻足观看。海报的主要内容是三位导演各自拍摄部分的几张剧照,其中身着旗袍的巩俐与小裁缝张震的剧照十分引人注目。

  目前,王家卫是否会现身威尼斯还未有定论。

  美国影星被“大选”问题困扰

  当地时间9月2日,梅丽尔-斯特里普与丹泽尔-华盛顿主演的影片《谍网迷魂》举行记者会。一些欧洲记者把有关美国大选的问题抛向两位美国明星,让记者会充满了政治意味。

  两位影星的出现,令全场响起长久的掌声。梅丽尔在掌声中开心地连向台下抛飞吻。当有记者让她试一下麦克风是否好用时,她就势秀了一段花腔女高音,技惊四座。当被问及与丹泽尔同为演技派,两人有否在戏中大飙演技时,梅丽尔谦虚地表示:“怎么可能。我一向欣赏丹泽尔的表演,他是最棒的,我们俩可不会去竞争。”

  随后就有记者问了一个政治问题:“别人都说,如果现在你和布什竞争总统,获胜的将会是你,你认为呢?”斯特里普回答:“我对政治不感兴趣,不会参加选举,参加了也赢不了布什!”只是话音未落,台下就有人翻老账,称斯特里普不久前在一次公开场合中曾暗示过从政的心思。

  丹泽尔-华盛顿在片中扮演一位美军总指挥,维持着白宫的安全,他也难逃“美国大选”一问。一名智利记者问:“你现在和布什、克里竞选总统,你赢了,你会作何感想?”随即,他掏出10张纸,表示是支持丹泽尔的10张选票,希望在见面会结束后亲手送上,台上的丹泽尔六神无主。发布会后,智利记者冲破层层人群,把10张选票送到丹泽尔手上。这位最负盛名的美国黑人影帝把手一伸,接过票,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
(来源:京华时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