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勤勤黄晓明西安疯狂购物 仍期待《神雕》 (2004-09-04 13:33:1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3:34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不成小龙女,蒋勤勤干脆与“过儿”购物散心昨日下午,以《大汉天子》一剧走红的演员黄晓明、荧屏著名“花旦”蒋勤勤同时出现在西安,参加某品牌的开业仪式。蒋勤勤身穿米色清凉低胸礼服,性感身材暴露无遗,而与她同时登场的黄晓明却似乎很不合时宜,一套西装外面还套了一件皮夹克,热得他不住地流汗。不过两人摆起“pose”起来,还是一板一眼。

  对杨过、小龙女仍有期待

  当蒋勤勤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圆润了许多。原来她最新的一个角色是在《大汉巾帼》扮演一个女英雄辛追,需要她丰满一些,为了角色她增肥5公斤左右。不过蒋勤勤却显得很自信,因为朋友都说她更漂亮了。怪不得不介意穿低胸装,大秀性感身材。黄晓明则蛮会搞怪,估计是从来不做家务,剪彩时,别人都顺利地完成任务,他却怎么也剪不断,害得旁边的老总都要给他帮忙。

  在电视剧《神雕》的选角风波中,黄晓明、蒋勤勤都曾被波及,黄晓明还曾因为曝出选角中有黑幕而引来一片关注。对于媒体的追问,黄晓明一副很老实的样子,说他现在档期仍然是空的,在等待《神雕》剧组通知。蒋勤勤对小龙女也显得很期待,她觉得小龙女这个角色很适合她,如果能演成会觉得很幸运,但她表示估计现在剧组已定了演员。

  购物大比拼

  黄晓明和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日前有消息说黄晓明曾暗恋了赵薇四年。对此黄晓明倒是一点没有否认,只是说四年时间长了点,其实只有两个月而已。对于赵薇最近所遭遇的打人事件,黄晓明相信赵薇一定会挺过来的。

  两人走完场,便开始在服务人员的带领下购物。蒋勤勤看上了一双价格8000元左右的休闲鞋,原本是要试穿的,估计害怕低胸的衣服走光,便试也没试就让服务员给包了起来。这边蒋勤勤买得开心,那边黄晓明也毫不示弱,他先是看上了一个箱子,虽然价值1万多,但买起来却毫不心疼,只是看了几眼便让售货员给包了。他似乎对项链、胸针这些小玩意很感兴趣,看上了一款价值2万元左右的项链,可能是在助手的劝说下,才放弃了购买的念头,但随即又看上了一个钱包和一条领带,价格都在5000元以上,又买了下来。转了一圈之后,他又看上了一条近6000元的手链,买得同样是毫不手软。

  据悉,这两人最近的电视剧、电影、广告“生意”颇火,看来进账不少。
(来源:华商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