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步张艺谋后尘困难 魏敏芝欲在金鹰卡通圆主持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4: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3日,据三湘都市报从金鹰卡通卫视处得到的消息说,以张艺谋执导的《一个都不能少》而成名的魏敏芝将有希望成为金鹰卡通卫视的嘉宾主持。

  在与魏敏芝的姐姐联系后,她表示确有其事,但因为具体事宜正在与金鹰卡通卫视进一步接洽,所以不方便透露细节内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了解,继北影的导演梦破碎后,魏敏芝选择了西安外语学院的编导专业继续自己的影视梦想。虽然魏敏芝在《一个都不能少》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但那毕竟是电影表演,如果做电视主持,没有舞台经验的魏敏芝是否能从容面对台下数以百计的现场观众?作为全国第一家卫星传输的专业卡通频道,让一个外型不甚亮丽又从未有过主持经验的高中毕业生来担任主持是否可行?

  带着种种疑问,该报记者随即又联系了正在紧张筹建中的金鹰卡通卫视,一位栏目负责人说:“魏敏芝在《一个都不能少》里面的本色演出,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认为她完全有能力担当一个电视节目的主持人。”从乡村里走出来的魏敏芝是否能适应节目的娱乐风格呢?对此该负责人表示:“正因为她从乡村里走出来,她的身上才拥有了一种朴实、真诚的特质,同时,经过这几年的历练,使她具备了现代青少年的特点,我们认为她完全能适应我们的节目。我们请魏敏芝做主持人,就是想给全国的青少年传达这样一个理念:只要你努力,你就能成功!虽然魏敏芝长得不漂亮,但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上了主持人,我们就是想通过她的成功,给全国青少年树立一个新的榜样。”(王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