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片:《死神来了2》(美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演:大卫·R·艾里斯

  演员:AJ·库克、安德鲁·唐宁

  剧情简介:

  女孩金柏莉在驾车驶上公路的一刹那,忽然预感到自己以及紧随身后的几辆车会遭遇一场血肉横飞的连环车祸。她将自己的车横在了岔路上不让这些人开上公路,正在众人不解地与她争执时,车祸在他们眼前发生了。金柏莉的旅行车更是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大货车冲出去撞向车祸现场,车上三名同学刹那间惨遭不幸,而金柏莉幸运地被警察汤玛斯拉住躲开一劫。但是她真能躲开死神早已安排好的死亡计划吗?本片第一集中空难的唯一生还者克莱尔冷酷地告诉她,谁也无法逃脱死神的安排。果然,原来侥幸逃脱车祸的几个人都按照当时行车的顺序一个个离奇死亡……
美国人的宿命观真是很奇怪。《死神来了2》中展现的死亡逻辑看起来是那么残酷血腥,虽然影片最后的破解方式稍显简单生硬了一些,不过这并不影响本片的可看性。

  在这部情节扣人心弦的惊悚片中,环环相扣、步步惊心的故事是抓住观众的主要因素。女主角金柏莉的扮演者AJ·库克长得很讨人喜欢,黑发,温柔的大眼睛,剧中表现应算精彩。唯一让我觉得难受的是男主角警察的扮演者安德鲁·唐宁缺少英气,脱下警服换上他那难看的褐色皮衣时更像一个怯懦的市井之徒。这片子只有猛然打在你脆弱神经上的感官刺激,绝没有让你呕吐反胃的不良联想。镜头的画面和音效营造的真实骇人,竟可以启发普通人的嗜血本能。这是我唯一渴望再看一遍的恐怖片。

  (瀛洲夏日)

  欣赏指数:8

  (蕥 嬉/编制)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