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新片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8:15 深圳晚报

  威尼斯电影节的第二天,好莱坞两大巨星约翰·屈伏塔与丹泽尔·华盛顿的影片双双上映,两人也因此成为报章和媒体关注的头条人物。

  在《给鲍比·朗的情歌》中,约翰屈伏塔拓展戏路演起了醉鬼;华盛顿在《候选人》中与洗脑者展开斗争。同一天上映的还有其他两部参赛影片,法国导演弗郎索瓦·欧荣的《五乘二》)和希腊导演尼克斯·潘纳约珀罗斯的《拯救》。但是一如往常,两位美国大明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成为了舞台的中心。

  与约翰·屈伏塔演对手戏的是《迷失东京》的女主演斯佳丽·约翰逊,她的人物是一位高中辍学生,搬进已故母亲的家中,却发现里面住着两个酒鬼,其中一个就是操南方口音的约翰屈伏塔。约翰逊起初很讨厌两位室友,但3个人却组成了一个奇怪的家。

  早在几周前已于美国上映的《候选人》登陆威尼斯后,明星阵容要比情节更引人注目。本次电影节推出许多已公映过的影片,包括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开幕式影片《幸福终点站》。

  欧荣的《5乘二》运用了5个片断来描述一对恋人不幸的感情经历。潘纳约珀罗斯的《拯救》聚焦于一位不同寻常的投递员。

  9月11日,由意大利著名女影星索菲娅·罗兰主持的颁奖仪式上,金狮奖将花落谁家,人们还在拭目以待。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