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健演绎通俗版《永远的小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8:15 深圳晚报

  购物节闭幕晚会

  孙健演绎通俗版《永远的小平》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由戴玉强演唱的歌曲《永远的小平》被深圳歌手孙健演绎成通俗版本,并将于9月5日晚在深圳观众面前亮相。昨天,记者从深圳中航21世纪演艺中心获悉,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深圳歌手孙健将在第二届深圳购物节闭幕晚会上,用通俗的手法尽情演绎这首演唱难度很高的《永远的小平》。这首歌不久前在深圳电视台录制的纪念小平诞辰100周年大型电视文艺晚会上由戴玉强用美声演唱后,因其优美的旋律和感人的歌词而深受人们的喜爱。晚会上,孙健还将演绎杨坤的《那一天》。

  孙健是深圳中航21世纪演艺中心的第一男歌星,他在这里已经唱了4年。他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不仅可以演绎刘欢、孙楠、韩磊、满文军、杨坤、沙宝亮等当红一线男歌星的所有歌曲,而且在他的脑子里,熟练地装着《千万次的问》、《你快回来》、《向天再借500年》、《懂你》、《无所谓》、《暗香》等上百首流行歌曲。这些曲目,都被孙健演绎得有模似样。

  孙健是黑龙江人,原本学财会专业,但从小喜欢唱歌的他,最终毅然放弃了鸡西市人民艺术剧院的工作,来到深圳唱歌。2001年,孙健因其多才多艺的本领,参加了由深圳电视台举办的首届青春之星电视形象大赛,获得季军。获奖后的孙健,在跑场唱歌的同时,也随深圳电视台参加了深圳市各类庆典活动的演出。随后他进入深圳中航21世纪演艺中心,常年驻场演出。也就在这一年,孙健又参加了上海第四届亚洲音乐节,总成绩排名第三,获得了十佳歌手的光荣称号。

  此后,孙健蛰伏在中航21世纪演艺中心,一唱就是几年。在这里,孙健不仅唱,而且还唱而优则演,他在歌舞剧《新白蛇传》、《倩女幽魂》、《上海滩》等多部剧中扮演男一号。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后,孙健终于成为了该演艺中心的一块招牌。今年,孙健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又获得了优秀奖。

  在演绎了众多著名通俗歌手的歌曲之后,孙健正在形成自己的演唱风格。记者在中航21世纪演艺中心聆听孙健的演唱时发现,尽管他演唱的是别人的歌曲,但歌声中明显在大气中浸透着自己独特的沧桑感,显示了一个成熟男歌手在经过无数次历练之后,表现出来的别具一格。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