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国内电影不顺眼 李咏不再主持金鸡百花颁奖 (2004-09-04 21:08: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1:0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已经连续三年主持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日李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严词指责国内电影老摆臭架子,而且表示:由于档期问题,他将不会出现在今年的颁奖晚会现场。

  看国内电影不顺眼

  “去年,我就很不客气地跟他们说,在《英雄》之前,找部能看的国产片比找弹棉花的还难!”李咏盛赞张艺谋,“他是我们国家少有的国际导演,包括陈凯歌,他们认真、务实。相反,某些影人把头抬得太高!动不动就‘我有一个片约,不来了’,或者没得奖没提名就不出席晚会了。正是这种态度,我们才没有影帝、影后!你看看奥斯卡,人家演员不管怎么样,都不远万里赶过来,盛装出席。”

  他认为,尽管奥斯卡也有不足之处,但能有今天的权威,也有一定的道理。“我们好多影片还天天自我吹嘘,说什么到戛纳、到威尼斯了,如果你觉得自己老大,何必整天挂在嘴边上?”

  辟谣主持不合格说

  既然对国内电影界有如此多的不满,那么这个因素是否影响李咏连任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持呢?李咏回答:“我说话一向如此犀利。其实一个月前他们就找我了,但是我得录制《幸运52》和《非常6+1》,所以回绝了。”

  对于有组委会人士对李咏的主持风格提出质疑,李咏坚决回应道:“首先,我从来没把‘金鸡’说成‘金鹰’;其次,我认为我穿礼服主持一点都不过分!这是颁奖典礼,要是奥斯卡全穿运动服就是奥运会了。一些影人随随便便穿,是不尊重自己的节日!”

  他又补充道:“他们从来都没想过,每年金鸡百花的电影有多少老百姓看过,就会在那高谈阔论。我主持从来都是从观众角度出发,不懂我也不装懂。说我的风格不适合主持这类大型晚会,那绝对不可能!我的风格最适合主持这个!”(王晓晶)(来源:法制晚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