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腕云集的《历史的天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涤平

  9月2日上午, 32集电视连续剧《历史的天空》的制片人吴军以及剧中的主演张丰毅、孙松和殷桃来到黑龙江为该剧做宣传。

  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明星告诉你》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中,剧组人员讲述了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摄该剧的一些幕后故事,与台下观众进行了友好的投掷篮球比赛,还回答了热心观众提出的有关个人生活的问题。

  该剧是根据军旅作家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剧情主要以抗日战争为背景构架而成。故事设置跌宕起伏,人物关系扑朔迷离,情感命运峰回路转。透过一段特殊的战争历史,显现了中国革命的深层奥秘和战场智慧、官场兵法、情场艺术。

  《历史的天空》除了此次来黑龙江做宣传的张丰毅、孙松和殷桃外,还有李雪健、李琳、李静、田琳、杨树泉、李永建、王新军、于和伟、郑玉、许正廷、王超、王笑寒等人联袂搭台,形成了群星闪烁的阵容,烘托出一部扣人心弦、回肠荡气的大戏。

  小说作者徐贵祥是20世纪90年代崛起的军队实力派作家,作品多次获全国、全军大奖,长篇小说《历史的天空》更是一部力作,已经获得第三届“人民文学奖”、第十届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艺奖、第八届“五个一工程奖”。据悉,这部小说已入围第六届茅盾文学奖的评选。

  该剧将于9月18日18时38分在黑龙江电视台影视频道播放,每天连放三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