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松参谋长已超越了王沪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王涤平

  一说起孙松,就让人们想到了电视剧《渴望》中那个老实憨厚的王沪生。这一次在《历史的天空》中,孙松饰演参谋长。眼前的孙松,还真有点王沪生的形象。在随剧组做宣传的时候,制片人及张丰毅、殷桃一再提起孙松是一个刻苦的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台词:滚瓜烂熟

  孙松不但拍戏刻苦,而且还有着惊人的记忆力。

  在拿到剧本之初,孙松看得非常认真,不但把自己那部分背得滚瓜烂熟,而且还把别人的台词也背了下来。到剧组之后,剧本有所改动,孙松又将改动过的自己那部分台词都背了下来。他每天主动找第二天和他搭戏的演员事先练习、对台词。有时别人拍戏忘了台词,他还在一旁提醒。

  制片人吴军说:“没想到孙松还有这本事,到现在如果问他哪一段戏,他还能把台词背出来。”

  拍戏:不用替身

  在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中,孙松最难忘、最艰苦的一场戏是在雨水中摔跤。

  当时在安徽拍戏的时候,已临近春节。在天气寒冷的冬天拍在雨水中摔跤的镜头,而且还要拍被摔倒100下,这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极其痛苦、难于忍受的事。事先导演曾说要找一个替身,但敬业的孙松没有同意。到了摔过几十下的时候,孙松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了,每一次摔倒,对他来说都是痛苦的折磨。后来摔得实在没劲了,孙松站不起来了,躺在地上任由大家摔。等到导演喊停的时候,用孙松自己的话说:“脸上都是沙子,耳朵由于进水了也直响。”第二天他便生病了。

  生活:一切都好

  在《明星告诉你》的特别节目中,有观众问起孙松的个人生活时,他非常诙谐地说:“我一切都挺好的,父母安康,爱人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由于两个人工作都很忙,怕有了小孩以后影响事业,所以至今没要孩子。如果我爱人什么时候想要孩子了,我先来黑龙江做节目,好让大家早知道。”

  孙松对这部剧的角色非常满意,他说:“在我以前拍的戏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当数《渴望》,但现在我觉得,这部戏已经超过了《渴望》,参谋长也超过了王沪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