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运动员不完全榜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23 哈尔滨日报

  昨天,他们是驰骋赛场的运动员;今天,他们是撩拨娱乐圈的明星。

  李连杰 武术

  无论作为运动员,还是演员,李连杰都是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名字。体坛,他曾连续5年夺得全国武术比赛冠军,代表中国出访40多个国家;影坛,他以中国人的拳脚打入了好莱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赵文卓 武术

  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的赵文卓可谓“科班出身”。在校期间就多次夺取全国武术单项比赛的冠军。直到今天,他依然是体育大学的教师,但由于片约繁忙,只得暂别讲台。

  陶虹 花样游泳

  拍《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前,陶虹以为,或许这一辈子就要在泳池里度过。全运会团体冠军、世界杯团体第五、世锦赛团体第六、全国冠军赛团体冠军、双人亚军、全国锦标赛个人季军……如此辉煌的战绩,陶虹自然对泳池怀有特殊且复杂的感情。

  牛莉 射击

  牛莉几乎是被妈妈“逼”进射击队的。初登赛场的她居然一鸣惊人,拿到了“北京青少年组的冠军”。曾获得全军射击冠军。随着运动队的解散,18岁的牛莉无奈退役。在妈妈的建议下,走进了娱乐圈。

  马艳丽 排球/赛艇

  8岁就长到1米62的马艳丽被教练一眼相中,进入少体校,专攻排球。后又转到赛艇队。在备战七运会时,意外将腰扭伤,含泪告别体坛。

  李学庆 撑竿跳高

  李学庆练撑竿跳高落下的一身伤至今还在隐隐作痛。从中学起,训练从没间断过,惹了一身的伤,曾获全国青年赛铜牌。但成绩一直无法突破,他斗争了很久,离开了运动场。此后他不顾父母的反对,转行成为一名模特。

  邵兵 皮划艇

  皮划艇运动,练就了邵兵健美的身材和坚韧的性格。他一直相信:“你是你自己的支柱。”

  胡兵 赛艇

  小时候,家在杭州的胡兵,偶尔在西湖边看见湖里的赛艇训练。船在湖中飞,他在岸边追,直到运动员基地,大胆向教练毛遂自荐,开始了运动员生涯。但在事业最高峰时,他被腰伤困扰许久,最终放弃。

  毛宁 田径

  音乐世家出身,毛宁起初并未继承父母的事业,而是选择做一名田径运动员,并加入了辽宁省体校。直到歌唱天赋被充分开掘,毛宁才转往歌坛发展。

  何美钿 体操

  如果不是因为连年的伤痛,让她对体操产生恐惧,遗憾地告别了赛场,我们在荧屏上也不会见到这位全国冠军了。

  吴奇隆 柔道/跆拳道

  吴奇隆清楚地记得第一次夺得台湾地区跆拳道冠军的情景。他的肩膀会习惯性脱臼,4根钢钉还嵌在手掌间。他轻描淡写地说:“都是练柔道和跆拳道的后遗症,很正常的。”陆申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