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朴树10月五台山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为迎接即将在南京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周迅、朴树这对前恋人10月3日将相聚金陵,亮相华纳群星演唱会,为十运会呐喊、助威。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作为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唱片公司,这次派出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包括朴树、周迅、汪峰、叶蓓、金海心、老狼、王倩、美眉组合、达达乐队在内的旗下全部歌手都将在10月集体亮相五台山体育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据悉,演唱会选择在10月3日,是特意为庆祝十运会倒计时一年,由十运会组委会组办,江苏东恒集团赞助。华纳总经理、著名音乐人许晓峰告诉记者,对于十运会组委会对华纳的信任,他感到非常荣兴,“华纳的品牌能得到体育界的认可,我非常激动,听说到时还会有江苏籍的奥运冠军和我们的艺人同台献艺,真是太有意义了。一直以来,我都在策划华纳群星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十运会的加盟成了一个最好的开端,这是我们全国的首站演出,也是演出阵容最整齐的一场,华纳的所有歌手将一个不少全部到齐,之后华纳群星还将走遍全国各地。”

  而周迅、朴树这对前恋人的同台无疑成了最大的亮点,对此,华纳公司负责演出的方柯对记者说:“最难调档期的就是周迅,她有许多片约在身,但现在我可以明确地说,她一定会来。至于是否会与朴树合作,那要看组委会的安排,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但如果组委会认为有此需要,他们两人也不会有任何问题的。歌曲方面还是以歌手的代表作为主。”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