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青花》力推新人 杨子李若彤“情定三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55 千龙新闻网

  前天,倍受关注的电影《青花》结束在上海拍摄现代和清代场景戏后,移师中华瓷都江西景德镇,在这里进入以瓷器为背景故事的戏份的拍摄。在拍片现场,男主角杨子和女主角李若彤受到影迷的热情追捧。尤其是杨子,因为是影坛新面孔更加引人关注。昨天,杨子拍片间隙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介绍了他入选男一号的过程。

  《青花》是一部以“青花瓷”为主线,时间跨度很长,引出对民族文化浓浓的沉思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在三个不同时空展开的故事,时光交错,身份迷乱,情爱的错觉,人性的扭曲、人生恍如过眼云烟,那沉静中的青花瓷却在时间的长河中得以永存……杨子饰演剧中的主人公杨放,身处三个时代的三个不同角色:箭啸马鸣的元代,杨放是一个执着的制瓷大师;列强凌辱的清代,杨放则是一个忧国忧民但报国无门的留美学子;而到了现代,杨放却是一个内心极其复杂、利欲熏心的伪君子,狡诈,欺骗,却又让女主角青花为之怦然心动。

  片中与李若彤“情定三生”的男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家集团的执行总裁,他就是杨子。杨子说:“生活中的我很喜欢电影,只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去演。我的工作很忙,总有处理不完的公务,这次导演让我主演杨放,我特别喜欢这个人物,这部电影,就壮着胆试一下吧。其实,生活中我还真喜欢收藏瓷器,15岁就开始了这方面的经历,我一讲起瓷器就特别的兴奋。导演看到我这个状态,觉得我特别符合这部电影里男主角的气质、面貌,挺合他们想象的人物,就决定我来演男一号。”

  杨子第一次演戏就任主演,而且是与明星李若彤演对手戏,他觉得很新鲜。让他欣慰的是,李若彤并不“嫌弃”他,相反称赞他“演得很棒”,对他的认真敬业感叹不已,甚至称他是“一个有肩膀可依靠的男人”。

  作者:梁平

  (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